close
看到可樂旅遊的網頁有個長榮北海道自由行的特惠~




看看這個價錢,多吸引人啊,4天3夜含早餐耶 ~
→ 最吸引我的就是單人房和雙人房是相同價錢^^
這家飯店我之前也住過,就在北海道大學旁邊,環境清幽,設備完善,
當下我就決定要利用端午節連休去札幌放空幾天!!!!

可.是.這.個.特.惠.只.有.南.部.才.有!!!!!!
再來,那時候去北海道的機位也早就滿了>___<

唉.....枉費我腦海中已經想好那幾天待在札幌可以做什麼~
我可以去北海道大學散散步,感受一下北國的校園風氣!
我可以去澡岩山看夜景!
我可以去狸小路逛街!
我可以再去小樽逛逛,雖然去過好幾次但都來去匆匆!
我可以去啤酒工廠改造的shopping mall!
我可以…………可以做的可多這呢!!!!但是...去不成...囧....

回想起我初次造訪北海道,是在10年前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1999年算是我的海外旅遊元年吧~嘻
當時雖然工作薪水微薄,但在這一年我突然玩性大發
4月份去東京賞櫻, 8月份去北海道看薰衣草(→但太晚去了,都摘光了><)
從北海道回來後,存款簿上只剩3位數,加強我換工作的決心(→還不是為了$$$)
新工作雖然比原來的薪水高N$6000元,但是我每天都很不快樂,
後來這份工作撐了3個月就陣亡,但離職後我又飛去新加坡玩了一趟XD~
就當我把錢都花光光之後(→當年不知受了什麼刺激,應該是懶病發作!!)
老天卻對我很好,讓我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進了美商公司,
這裡的待遇足足是我第一家公司的2倍 (我聽到薪水時差點沒嚇暈過去:P)
→→→所以從2000年起,我又玩的更誇張了XD,每年固定出國3~4次~
即使後來也離開待遇優渥的美商公司(→就算待遇好懶病依然會發作-_-)
但是已經養成的習慣已經改不了了,若是幾個月沒出去,整個人就不對勁!
尤其日本又是我特愛去的地方^^

最近聽了2008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專輯(→聽準基的J style會沉迷,所以換口味)
以下這幾首我覺得好好聽,結果發現怎麼都是日文歌啊~

大塚愛 --> 水母、流星 (水母和流星有啥關係不重要,重點是曲子好聽^^)
Kat-tun --> Don’t you ever stop (超有爆發力,聽了會熱血沸騰^^)
嵐 --> One love (非常陽光的感覺,雖然這個團體我只認識松本潤)
NEWS --> 太陽的眼淚 (這團我也只認識山下智久,這首歌還滿朗朗上口的感覺)
東方神起-->(?韓國團體,但那首魔咒是唱日文,喜歡允浩在中,唱日文覺得很親切^^)

………算算從去年6月到現在,我已經快1年沒到過日本了……好想滾過去……

最後來2張Kat-tun的照片看一下:)



這團我也只喜歡最右&最左邊那2位,其他看到也不認識~
後來我上Youtube去看Don't you ever stop這首MV,
覺得他們的造型...嗯....算了,還是聽歌就好:P



就是這2位啦~
這一對也是會讓我想YY的2位(本人有腐女傾向,不喜請略過)
我覺得龜梨的眼睛很漂亮,可是我看到的平面照片卻沒幾張好看的~_~
曾經看過演唱會DVD,他唱"絆"這首歌時,我只有2個字形容"妖艷"
而赤西仁呢,我覺得他也是正妹一枚~
基本上我看上眼的男星,從另外個角度看都是正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