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少喝可樂,就算有也是買可口的居多,但是..........


日前我們家準基代言了百事可樂的活動~

只能說---

好樣的!!百事可樂!!!雖然台灣區的代言人我完全沒興趣 -___-
但看在準基的份上,已經成功吸引我了(→基本上只要和準基相關都會吸引我:P)
難怪百事每次找代言都找一堆人,是想要一次抓住不同粉絲們的荷包吧~嘻嘻~

接下來就來看看讓我心動不如行動(→就是去買百事可樂的動力)的準基魅力吧!
以下照片全部來自各準基相關網站,不好意思借用一下囉~



先來張黑衣耍酷照~
蔡小姐和準基站在一起....嗯.....
說真的,我覺得準基比較漂亮(不信?!繼續往下看吧!)




完美的側臉,這張還是酷酷照~
那個準項鍊真特別,好想要~~~~~~




上一張還很酷,這張不過稍微低個頭,整個人的感覺就變柔和了~
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的面貌~我們家準基就是上相^^




何謂人比花嬌,看看這張照片吧!!!
是不是很漂亮啊~ ^^




再來是白衣系列~
.......那個領口再低一點就好了:P




準基就是準基,連倒個水都這麼優雅~ ^^




就是拿個水桶當道具Pose都很帥 ~ (我開始又花痴了><)




對我來說,準基是最佳代言人~
如果台灣也有進印有準基圖像的百事可樂,我一定會扛一箱回家:P



再補上一張認真簽名照^^~
真是的....怎麼能夠連隨便蹲下來簽個名都可以這麼可愛啊~~~~~~~
帥氣酷哥→漂亮正妹→可愛小孩.....不管哪一種面貌我都愛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