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決定4月份再度造訪首爾,去和我的(?)準基相會了~

 

當看到消息說準基要在韓國舉辦第二次的Fan meeting,

我馬上就發信向相關的聯絡人報名~

 

但是報名後,我反而開始猶豫不決 -__- (心理障礙無法克服)

 

再加上之前我還有一些異想天開的旅遊計畫……(但可行性太低了>”<)

 

原本已經打算要放棄了說……(意志力不堅定)

可是有認識的準基迷力勸我一起去 (Mayuka~就是妳啦)

 

後來想想,能和同好作伴去玩,也挺不錯的~呵呵

 

目前我的機位&飯店都訂好了,

準基影友會的門票錢也匯款過去了(謝謝JKFC的大頭目代為購票^^)

行程表也擬好了 ~

 

唯一的問題就是還沒知會家人4月份我又要滾去韓國一趟~ -___-

 

2天我在瀏覽準基影友會相關網頁時,我弟經過時瞄了一眼(他知道我迷準基),

看到是在韓國舉辦時,他還說這個在韓國辦的,妳看了半天也沒用!!!”

我則在心中OS “ 弟你有所不知,.........!!!!”

 

算了~ 到時候再說吧~ (先裝死)

 

 

以下是我初步的行程表, 若是有準迷經過這些景點看到有3位瘋子

(我和另外2位準迷同行)模仿準基於電影/電視的片段,

妳可以選擇大步離開或是加入我們~哈哈^^

 
======================================================

Day1  4/17 ()


搭乘長榮航空
BR0160班機前往首爾14:45起飛,18:15抵達首爾

預計晚上去逛東大門,吃宵夜~ 

 

Day2  4/18 ()

#德壽宮外牆散步

→電影初雪”, 準基在此和女主角終於重逢,2人互相擁抱於漫天大雪間~


#
清溪川漫步

→電影初雪”, 準基在此瘋狂的找尋女主角的下落~


#
奧林匹克公園

電視劇”My Girl”, 準基發洩情緒的秘密基地~

(這次影友會的地點也在這裡,這邊很大應該有的逛了:P)

 

Day 3   4/19()


#
昌德宮

上次我只有去到大門沒有進去參觀,所以這次再去一次,

   因為都是宮殿建築,我會把它想像為電影王的男人拍攝場景~


#
南山公園

→電視劇狗與狼的時間”,準基在此接受部長的任務

→電影”Fly daddy”,準基在此訓練文植老爹


# N
首爾塔旁邊的城郭

→電影”Fly daddy”,準基在此和文植老爹互相訴說過去的故事,2人解開心結~

 

Day 4  4/20()


逛街購物
,傍晚搭乘長榮BR0150班機,17:15離開首爾~

PS.以上景點部分idea來自於俊永準則所介紹的--韓國觀光景點李準基篇!
     相關網頁--> http://blog.yam.com/xtong/article/16087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