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準基台灣影友會>_<

我的(?)準基難得來台灣辦影友會,
沒想到卻遇到颱風攪局,航班取消,準基飛不過來
影友會當然也就被颱風吹走了…..>_<

如果順利的話,這次是準基第三次造訪台灣

第一次....2006年

當時正迷戀準基的我,破天荒的跑去機場接機
沒想到我也會幹這種年輕人才會做的事,
不過我這老人家受不起折騰,無法七早八早就在機場癡癡的等
所以算準了飛機抵達前10分鐘才到機場,後來因為飛機延遲,所以等了半小時…..
換來的結果是,看到準基匆匆的在我眼前走過,前後大約不到10秒鐘…
(準基啊,你當時幹麻走那麼快啦>_<)
好在第二天我有買到電影首映會的票,想說第二天還是看的到他,
所以即使才看到他一眼,我還是心滿意足的回家了^_^



當初接機的熱情粉絲團
(問我在哪裡?….年紀大了不好意思招搖,拍照時我早閃一邊去了^^)

第二天的首映會,原本沒有打算參加的,但熱心的影迷同好幫我搶訂到票
雖然是最後一排的位子,還好有Anny借給我的望遠鏡,
所以還是可以很清楚看到準基在對我笑…^^
(好啦!他是對所有的粉絲笑,我自動對號入座不行嗎…花痴中…)



我家(?)準基在記者會的帥樣^^



在我眼裡準基是對著我笑的^^



這位幸運的粉絲就坐在我隔壁….
嗚~為什麼不是抽到我和準基抱抱呢~(淚奔~~~~~)

去年,2007年, 準基又二度造訪台灣,當金馬獎的特別來賓
不過當時我的熱度已經有些減退,再加上他來的時候我剛好去南部玩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追星行動……..
(準基,姊姊我沒有拋棄你喔,雖然我在南部玩,可是還是在旅館目不轉睛的看著
金馬獎實況轉播,甚至半夜重播時又爬起來看第二次:P)



去年金馬獎,準基與梁落施合頒最佳新人獎…
這張照片的準基看起來好斯文,尤其對照梁妹妹這個表情…

今年….2008年,9月初得知準基要三度來台灣而且舉辦售票影友會的消息
我興奮了好幾天,開放售票當日,就託人買票,才開放購票6分鐘
就只買到第九排的座位,那個競爭之激烈啊!!!!
前2區的座位可是NT2,500的說,準迷們(包括我)可一點都不手軟~

但是隨著主辦單位的消極態度(沒有宣傳,表演內容不明,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再加上看到這個主辦單位之前也把小天王Rain的台灣演唱會辦的雨迷怨聲載道
一度還有消息說遭到韓方的詐騙….還有宣傳不足,3千個座位只賣了1/3等等
另我一度對這個影友會存疑,甚至萌生退票的念頭~
不過轉念一想,這是和準基近距離面對面的機會,只要再次親眼看到準基
就算3小時內都沒有表演,光看著他對我來說就值回票價了…..

HOWEVER, 天知道活動當日颱風會來攪局~
依照我之前的狗屎運,應該是連颱風都拿我沒輒啊?

例如, 2004年夏天,我和Kimberly去中部玩,出發前氣象說有颱風會登陸
結果後來颱風完全轉向,其中有下了點雨,我們還是順利的遊覽了清境&阿里山

又如2個月前,我和Minju去基隆長榮桂冠住宿,出發前也有颱風要登陸
不過只影響南台灣, 我們在基隆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所以這次9/28要參加準基影友會,應該也是會順利才對的啊….
Why ? Why ? Why ?????????

當天早上網友發簡訊給我說準基的飛機取消所以影友會也取消了….
真是三條黑線+烏鴉滿天飛…..不過取消也好啦~
不然我還真難向爸媽解釋為什麼外面風大雨大我還要去台北湊熱鬧

後來上網看到準基留言給台灣的粉絲(當然是看翻譯囉,我的韓文連破都談不上)
又得知準基即使飛機停飛,還是努力等其他班機的候補來台,無奈天候實在太差
所有首爾飛台灣的班機都取消了,他才無奈的回去……

至少我還是在家就得知取消的消息,
有些粉絲在機場或是跑去影友會現場才得知這個惡耗,心情一定更加難過~

正當我還在疑惑我的好運哪裡去了,又看到準基原來的經紀公司要利用
準基來台辦影友會的時候,散播對準基不利的消息(合約糾紛)
因為準基沒有順利來台,所以在得知這負面消息後可以馬上反駁….

嗯….原來準基也遇到了困難哩~老天知道這個問題所以不讓他來
所以也算是冥冥之中註定的囉~

雖然這次沒有看到他覺得有點失落~
還好我下禮拜又要去首爾玩了(在他來之前就計畫好的^^)
想到可能有幾天的時間,我和準基是踏在同一塊土地上,那種感覺真好~呵呵
BUT….似乎下禮拜準基要去日本辦影友會耶,
哇咧~去年我去首爾時他也不在的說…>_<

算了,如果真的夠幸運的話,搞不好可以在機場碰到呢(妄想中:P)
↑ 準基的新戲" 一枝梅"即將在八大電視台上演,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