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首爾-出發篇

和去年比起來明顯感覺到今年的確漲價了…>_<
這次去首爾5天, 長榮機+酒+稅兵險= NT$17,700
比去年的價錢貴了大約NT$3,000.

貴在哪 ?

1. 長榮取消5%的會員卡折扣
2. 稅兵險漲價
3. 這點是最讓我OX的,竟然是雙十假期韓國飯店的旺季加價….
(哇咧~我們的雙十節關韓國什麼事啊?長榮你要趁假期漲價也弄個好理由吧!)

漲價也就算了,機上服務似乎也縮水,最明顯的就是飛機餐 以前至少會問要OOO or XXX ,至少2種主菜可選擇, 這次問都不問,直接就端來了(也是2種選擇,吃 or 不吃..-___-) 就算漲價也還是要出去玩啦,既然都訂了,還是照計畫走行程囉~
雖然如此,這次好像也沒安排什麼行程,我純粹只想去首爾悠閒的晃晃
把去年沒時間去的地方,趁這次機會走一走~
倒是這次的旅伴,同事Anny,倒是有不少意見,數度堅持要去冬季戀歌的點
我沒看過冬季戀歌,也非裴永俊迷,所以這些當然被我否決掉囉~
行程是我排的,當然以我為主~哈哈^^
(我就是這樣自大又主觀的傢伙,和我出遊要有心理準備喔!)

這次搭機,我在機場發現長榮有個新花樣-à那就是Kitty登機室
往後要是你們搭長榮劃為後,登機門如果為C3的話…
那麼~恭喜你,搭乘的是Hello Kitty專機 !!!




C3登機門, Hello Kitty專機專用,可惜我那天是在C4




Hello Kitty的椅子、Hello Kitty裝飾圖、Kitty專賣店
總之就是處處都有Kitty的影子~不愧為Hello Kitty候機室




上面是Hello Kitty彩繪專機,下圖為我這次撘的飛機
哪天應該找機會搭看看Kitty專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