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家設備完善的飯店,盡情和準基宅在一起---這是我創新的新玩法^^


迷上準基,總是要不時的上網關心他的最新消息,尤其有新的活動照片or視頻
更是要把它下載存檔,有事沒事把它放出來看:P

但是我家的電腦網路超龜速,下載上百M的檔案就要跑好幾個小時,
最近準基又是影友會,又是上綜藝節目,又去代言活動,相關的檔案特別多
感覺根本抓不完,而我的筆電不太耐操,沒日沒夜的開機,遲早會掛點~

再來,檔案抓下來,不管是MV或是影片,在筆電的小螢幕看就是不過癮,聲音也很破
(唉!因為我的筆電是特價時買的低階產品,所以規格性能也就普普囉~)

這次端午節連假本來是有點想發神經,飛去上海參加準基的上海影友會
但是高票價讓我卻步,還不如留在台灣拼家鄉的觀光比較實在~哈~
因為有信用卡優惠,所以我選擇去住台中亞緻飯店好好享受一下^^

這家高級商務飯店設備很完善,為了商務人士的辦公需求,房內配有光纖網路,
37吋液晶螢幕(有轉接頭可接電腦)加上5.1環繞音響,還有DVD播放器…等等
這些設備讓我靈機一動!

#光纖網路 → 正好我有很多檔案想下載,順便可以把筆電帶去利用一下^^
#大尺寸電視附電腦轉接頭→ 嗯…筆電都帶去了,也剛好可以接來看新抓的視頻^^
#5.1環繞音響 → 這樣看視頻效果應該很不錯 ^^
#DVD播放器 → 大飯店的電視頻道通常不多,幹脆也帶幾片DVD去看以免無聊

↑↑↑↑
綜合以上幾點,我決定要找有相同興趣的旅伴,要是我發懶不想動,
還可以一起在房間上網看DVD (這是放鬆之旅,所以也不太想安排活動:P)
於是,我試著邀上回一起去韓國追準基的mayuka同行,沒想到她一口答應
於是…..不知不覺這次的旅程重點就變成---與準基宅在一起XD

在飯店待了3天2夜,從入住那一刻到退房離開,中途我們只踏出飯店2次
而且出來也都只有吃個飯馬上滾回房,其他時間都窩在飯店房間裡,

做什麼呢 ????

那.就.是--把準基歷年來的相關作品都複習一遍XDDDDD

1. 電影作品: 維納斯賓館、王的男人、初雪、Fly Daddy
2. 相關MV : (Grace三部曲、姻緣、J style、其他fans自製MV)
3. 影友會 : EP1 & EP2與相關花絮
4. 綜藝節目 : 黃金魚湯上下集、SBS家族上集、金正恩巧克力
5. 其他 :頒獎、節目花絮……等……太多想不起來>_<

有時我在家也會把電腦接上32吋液晶螢幕&擴大器喇叭來播放,效果還不錯 ^_^
但這次在飯店裡和同好一起看,隨時可以討論,聊來聊去都和準基有關
這種感覺真是超級有fun~哈~

第二天另一位準基迷nimio也來飯店一起同樂
大家順便把各自有的準基視頻拿來交流,帶著筆電&隨身碟,互相copy真方便^^

於是……就這樣我和mayuka在準基的(視頻)陪伴下,足足宅在飯店3天!!!!
第一晚看到凌晨3點,第二晚看到凌晨2點,晚上還是聽著準基的歌入睡~^^
我們2個很徹底的和準基(的視頻)宅在一起了XD

本來我有安排要去科博館、美術館等地去走一走的~
我們特地從北部下台中總要去”玩”些景點, 結果………完全沒去
2人平常在家也算是宅女,湊在一起出去玩,還是繼續宅飯店,物以類聚吧~XD



筆電15吋螢幕 vs 液晶37吋螢幕,超級比一比^^
宅飯店第一部,先把大螢幕接上,開始瘋狂上網
上的網站當然要和準基有關,螢幕上正是PTT準基版 XD




畫面正在播放EP2片段, 接上37”螢幕+5聲道環繞音響,
雖然沒有演唱會現場這麼震撼,還是可以High一下^^




這是我當初預購王男套票時贈送的海報,太大張了,不方便貼在房間
所以我帶來轉送給Mayuka, 在飯店房間拿出這張海報,感覺更有feel~




浴購套票送的另一張準基獨照海報,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我相信mayuka會比我更珍惜它
(mayuka,在此不想以真面目示人,但在後面的照片她還是曝光了XD)



我的準基(海報)要離開我了><
當然免不了要和他合照留念囉~



我連在韓國參加影友會買的螢光棒和JKFC給的準扇都帶去增加氣氛^^
(mayuka在此還是不想以真面目示人...:P)



nimio加入後的盛況^^
她一進門看到大螢幕上的準基就開始興奮的尖叫~好一會才鎮定下來XD
謝謝nimo帶名產雞腳凍和魯味來慰勞我和mayuka ^^
3人一邊啃雞腳,一邊看著準基上的綜藝節目(黃金魚湯),
就差沒去買個百事可樂來配一下,氣氛更好~ 哈
不過照片上的畫面是水墨孔吉MTV,這首準迷自製MV,我們在至少放了十幾遍
王男小吉畫面配上周董的"青花瓷"歌曲,看大螢幕聽環繞音響真是超讚的啦!!!!
可惜MV太短只有1分多鐘....真希望有完整版~



最後是我們3位一起拿著王男海報合照, 與準基宅飯店成功!!!(什麼和什麼呀: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