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只要和準基迷一起出去玩,就擺脫不了和準基宅在一起的命運 :P


這次我原本到台北是想好好的玩一玩,第一天找PTT版友唱唱KTV,晚上去逛逛
隔天再去北美館看龐畢度畫展(飯店離那很近)....但是....
沒想到,這次的旅遊主題又變成和準基宅在一起....Orz....
果然準迷聚在一起就是免不了以準基為中心來活動~

虧我這次還想說和mayuka要好好的擺脫宅飯店的迷思,
因為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沒有大螢幕可以接電腦,沒有5.1環繞音響,房間也較小
應該就能讓我們走出房間,離開飯店~
所以我們臨時約了hakusen, junkijunki等PTT準基版版友去唱KTV
因為這2位在版上都有點歌抒發自己對於準基去大陸開影友會而沒來台灣的怨氣
所以我覺得找她們出來唱歌一定很好玩,我甚至連歌單都想好了,準備來個準基KTV
(尤其唱那首hakusen大改編的金包銀,絕對會非常非常有fun~XD)

但是大家在互相討論要約在哪一家錢櫃集合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變成約在飯店集合
然後有人提議帶DVD去看,有人提議買肯德基來吃,有人乾脆說要做道具來玩
所以…….就這樣……很不意外的……..大家又湊在飯店宅準基了….XD

hakusen說了一句名言: 該宅的總是要宅XD



我和Mayuka 12點多一到飯店,就先把SBS家族下集拿來撥放
因為飯店有DVD player,所以mayuka把視頻轉檔,燒錄成DVD光碟(果然有備而來)
我們又複習了準基在竹林裡演刺客的那段精采畫面^^
這片DVD我們在飯店,總共看了3遍 : )




沒多久, junkijunki帶著肯德雞(基)與百事可樂來到飯店會合^^
上次宅台中吃雞(基)腳凍,這次在宅台北吃肯德雞(基)….哈~XD




junkijunki還製作了4個準基面具,真是超有feel的,準基轟趴的感覺都出來了~^^
我和小m看到這些面具都笑翻了,馬上把這次的主題定為The Mask !!!




junkijunki不但會做面具,還自己製作準基提袋,實在是太神了,我一看到她的提袋
就想問是哪裡買的,因為乍看之下圖案有點像準基,沒想到是她自己手工縫製
猴塞雷啊~~~




接著hakusen把她珍藏的準基電影作品DVD帶來和大家集合,這些都是超豪華的日版
價值不婓, hakusen直說這些身家財產帶出來要先去保險才行~
這些包裝精美的日版DVD,和jkjk帶來的台版狗郎原聲帶與台版My jun加上面具
滿床都是準基相關的東西,非常壯觀^^




大家一起看準基的DVD,即使螢幕沒很大,一樣可以high~




哈哈,這次我也有帶螢光棒,junkujunki拿著螢光棒對著螢幕揮也是超級high的XD




下次(如果還有下次的話)真的要找大螢幕的飯店來看,感覺更好
不過這次也很好玩,大家看了日版EP1, 日版FD花絮,又再看一次SBS家族下集
一下就混了5個小時,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最後大家帶上準基面具一起合照~哈哈~




與準基宅在一起Part II, The Mask ~ 成功~

hakusen和junkujunki離開後,我和mayuka繼續上網看視頻,飯店的光纖網路果然迅速
平常在家打不開的視頻,在飯店完全沒問題,所以即使是以電腦小螢幕來看,
我們還是繼續混到凌晨2點才睡覺....隔天起來精神恍惚....
原本要去看龐畢度畫展的計畫,也就給它算了……2人又徹底宅在飯店將近24小時….
什麼時候才能有正常一點的遊程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