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一年,我終於又要去日本鬼混了 ~ Yeah !!!


自從去年這個時候去夏威夷順道繞去東京晃了幾天,直到現在.....
我已經整整一年沒再踏足日本,對於每年總要滾過去2~3次的我來說真是非常難得
一方面是日幣升值的太不像話了,再來是找不到伴一起去玩,所以讓我很收斂(是嗎?)
但多虧準基7月份要在日本辦影友會,讓我迅速找到赴日夥伴,也堅定我的決心!!

→ 結論就是:為了準基, 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XDDDD

呵呵~ 去日本玩又可"順便"去看看我家準基,好幾個月沒見到他,挺想念這小子的說
這可愛又可惡的臭阿準,都不來台灣,好在日本我也算熟,飛過去見他不是問題~
但是光是要買日本影友會的門票,就讓我們焦頭爛額(日本購票真是超麻煩的>_<)
好在這次同行的朋友,輾轉請求在日本朋友的朋友代為購票,總算買到票了
雖然是離舞台最遠的那一區,有總比沒有好囉~
(望遠鏡是一定要帶的,朋友還說得準備天文望遠鏡才行=__=)

日本影友會門票搞定之後,我們迅速的把機票&住宿也搞定~ ^^

機票的部分,因為比較過價錢,發現在長榮網站以會員價購票比較划算~
原本打算7/17出發飛東京,也看到網站上的優惠價是NT$7000未稅~
但.是……等我確定要訂機票的那天,上長榮網站看7/17的優惠票竟然沒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訂7/18的機票,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吧,票價最低只到NT8,000未稅
等我訂好,卡也刷了,電子機票也收到之後, 隔天我好奇再上長榮網站去看....
哇哩咧~7/17 NT7000特惠票又出現了~OOXX~ (到底是什麼鬼打牆啊~OX)
致電給長榮客服是否可以更改行程,得到的答案是OK....
但是票價只能依照購買當下的價格....囧.....
想想算了,因為日本的住宿我也訂好了,不想改來改去 -___-

我是還好,網路購票時因為電腦速度慢,所以只浪費一些時間在訂票上
同行的友人,因為也趕著要當天訂票,卻又忘了自己的長榮會員卡號以及密碼
整個下午都忙於和長榮客服人員通話確認,不只浪費時間還浪費手機錢…=__=
(結果自己訂票好像也沒省到哪去...囧...就當一次經驗吧~)

總之,一番波折之後,終於都全數搞定,接下來就等7月份的來臨~呵呵~
阿準!!等我!!!!!姐姐馬上又要來和你相見了~ ^__^

→ 結論還是:為了準基, 才會去日本 XDDDD




↑ 都是為了這個可愛又可惡的臭阿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