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準基的福,讓我又踏上睽違已久的日本~


我在給準基的連署單裡第一句就是寫 :
“ No matter where your FM is, I will follow you as possible as I could ! “
(不論你的影友會在哪裡,我一定盡可能的追隨你)

今年418在首爾的準基影友會已讓我荷包失血=___=
這次719橫濱影友會,即使面對日幣匯率在0.36的高點,我還是給它花下去~
下回他要是來台灣我會輕鬆一點.....
若是準基還想繼續環遊世界,前進香港、新加坡或是美國的話,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跟去的~
我看這個旅遊雜記可以改為跟著準基走的遊記了:P

這次在719的橫濱場,感覺不像418首爾場那麼的high !!
首爾畢竟有主場優勢,準的韓飯們各各熱情有活力,橫濱這場的日本師奶們就拘謹多了
雖然也有零星的韓飯,台飯,泰飯,港飯在其中,還不至於冷場,但我總覺得不夠high ~
這次我的位置也比較遙遠,大概離準基比較遠,所以我沒上次韓國那樣興奮過度XD
而且上回看完整場影友會腦袋一片空白,這次我學聰明了,邊看邊作筆記XDD
但是因為這樣也讓我漏看好幾個鏡頭,要知道在現場每秒可以看到準基的時光都是寶貴的啊~~




7.19當天前往橫濱會場的途中^^
因為很興奮,一出電車站就忍不住開始拍照,頂著炎熱的天氣走了好一會
後來才發現旁邊的超大商場從電車站直通到會場附近>_<
有冷氣不吹,我們卻能一邊曬太陽一邊那麼高興,也只有準基能讓我們這樣了^^




會場外部,這邊是後門,正門在海岸邊,由於我們抵達這裡時還不到12點,
所以場外完全沒有人煙~裡面也不開放閒雜人等進出~




會場內的電子看板最上面就是顯示準基的影友會將在今日舉行^^




大約下午3點左右,現場開始販賣準基的周邊商品~
有DVD、海報、扇子、明信片和文件夾




一開始人潮還不多,我還可以找到空檔和旁邊的準基看板合照^^




接著準基的粉絲們陸續到達,人潮開始聚集~




越來越多人,多到需要排隊才能買到週邊商品~




更多排隊的人潮~
晚來的粉絲們就買不到部分的周邊商品了~




還好我們去的早,早早買完就在一旁休息,順便拍個合照^_^
這次和我同行的是小m和Ema~
小m幾乎是我固定的旅遊班底了XD,和準基相關的旅遊她都陪我一起^^
她手裡拿的準基扇是官方商品,而Ema手裡的cute版準扇則是日本粉絲自製的義賣商品~
這張合照我是請旁邊的泰國粉絲拍的,準基的魅力席捲亞洲~
除了泰飯,後來有位來自新加坡的準迷也和我聊了起來^^




我們身邊的準迷們,大家都是買完週邊直接來這休息,
雖然後面的海景還滿美的,但是每位的目光都盯著會場大門不放,望眼欲穿~




等待的時間太無聊了,所以乾脆把門票拿來玩~
這次的位子是在頂樓的中間,即使離準基很遙遠,有票總比沒有好><




後來我遇見同樣從台灣追去日本的小敏&Amy ^^
小敏手上的牌子是她設計請人做的,在影友會現場成功的吸引了準基的目光
讓他一看就知道這個牌子是來自台灣 (準字底下那2個韓文就是"台灣"的意思)
託小敏這塊看板的福,準基也不忘問候台灣的粉絲們喔^^




小敏是跟著香港家族們一起行動的,而且是連續神戶&橫濱2場影友會~
香港家族這塊布條只要在準基的影友會場子裡都看的到~
港飯愛準的行動力也真是不容小覷~ 很多日飯看到這塊布條也都搶著合照呢!




和小敏寒喧過後,我繼續回原來的位子休息
只見準基的經紀人(右邊第3位)獨自從場內走出來和這幾位人士打招呼聊天~




看不到準基,拍他的經紀人也好-__-
經紀人和這些人打完招呼後也是獨自一人從旁邊離開
其實我滿想跟蹤上去,也許跟著他能見到準基也不一定(我的妄想~)




後來場外出現了2隻布丁狗人偶~
這張照片是從準基自己的網頁截取的,事後證明,當時準基就是這隻淺黃色布丁狗!!!
當一堆人看著布丁狗手上的海報流口水時,沒人知道本尊就在這裡>__<
後來旁邊那隻黃色的布丁狗先回去會場,還故弄玄虛讓一堆人以為黃色那隻是準基
眾粉絲(包括我)馬上衝去前面對著黃色布丁狗的背影搥胸頓足,早知道要過去和他合照~
而淺黃色這隻依然在外面晃來晃去,大家以為準基已經進去了,對還留在外面的淺黃色不太在意
結果……搞半天原來淺黃色這隻布丁狗才是準基~哇哩咧~讓我二度錯失與準接觸的機會...囧




雖然沒能和準基(就是這隻布丁狗)合照,但好歹我也用相機器拍了這一張照片
我覺得拍照時,準基是看著我這台相機器擺pose的(自我安慰一番)~~
世上最悲慘的事是, 準基就站在我眼前,而我卻不知道他是準基(淚奔~~~~)




準基就是淺黃色那隻布丁狗的證明~
真的好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隨著開演時間逼近,人潮陸續在門口排隊準備進場~




綿延不絕的隊伍,都排到樓上去了,這場影友會好像總共快5千人參加~




入場後,看到很多日本粉絲送的花籃,沒想到準基香港家族也送花籃來了
再次佩服港飯的行動力~




看到的花籃都好大一盆,大家真有心呢~




然後一堆粉絲擠著要拍準基看板~




我也擠到最前面去拍XD
就算這張準基圖我已看過N次,每看必拍^^




另外場內也有準基電視節目的宣傳看板~
日本真好,看的到準基的連續劇&特別節目,台灣呢????嗚嗚嗚~~~~




好不容易到了我的位子上,果然是位在很遙遠的頂樓>”<
舞台上的人幾乎都快看不見,所以只好全程使用望遠鏡~
但是最前面這2顆頭,一直檔住我的視線,真是OOXX ~~~~~
我座的3樓幾乎以日本師奶居多,我隔壁竟然座的是一位歐吉桑(陪老婆來看準基)
所以氣氛比較淡,好像只有我和小m會和準基一起唱,週遭都好安靜說…Orz……




這張照片是準基與現場觀眾的大合照,我們的位置遠到根本拍不進去….囧




散場時我走到頂樓的最前面往下看,其實還是一樣遠,
但好處是不會有礙眼的頭擋住視線(想到那2顆頭我就有氣~OX的咧)
會場內工作人員不讓拍照,就連這時候已經散場了,我還是被工作人員制止不要拍><
是說就是能拍照,我在這麼遠的地方也拍不到什麼東西...囧...


快樂的3小時過的特別快,看完準基的影友會後,我們慢慢離開會場,
卻在外頭看到一些粉絲站在路邊不知在等什麼,其中看到小敏也再裡面
一問之下原來大家在等準基的座車離開,所以我們也所幸一起等,
而且情報顯示,準基的座車是白色的雙B轎車~
依照車子動線來看,準基會從我們眼前經過的可能性是100%......

但是不一會,有"好心"的工作人員過來宣布說,準基的座車會從另一邊出來
所以要大家移往另一頭,我們本來還覺得日本工作人員真是體貼,還會特意提醒大家
沒想到這是調虎離山之計,目的是把粉絲們集中控管,以免場面失控(真是OX)
果然在另一頭擠滿上百人殷殷期盼準基的座車出現,痴痴的等了近30分鐘
準基果然搭乘白色賓士轎車緩慢的出現,然後轉了個彎,從我們最初等待的路口離開(遠目)

哇哩咧~~~~~~~~下午沒有合拍(抱到)淺黃色布丁狗已經讓我很吐血~
晚上眼看本來有機會近距離的目送準基離開,卻被工作人員擺了一道,我那個懊惱啊OOXX~~




工作人員的調虎離山之計,把我們拐到這裡,不但一堆粉絲擋住視線,
還有一排計程車當安全防護網,好不容易準基的座車出現,計程車卻檔的剛剛好
讓我啥也看不到~ Q_Q




混亂中,我的相機只捕捉到這個鏡頭有準基(揮手那位),而且還非常模糊...Orz
重點是!!!!!我真的完全沒看到準基離開的畫面,因為實在太混亂了>______<




最後還是放一張準基清晰的照片來恢復我鬱卒的心情~
這次追著阿準去日本,我還是很滿足的啦~看到他本人什麼煩惱都忘了(魂也跟著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