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提到我在FM裡有邊看邊做筆記,幸好我寫了,不然還真又要完全忘光光:P



以下是橫濱FM的內容大綱 ^^

1.開場宣導影片播放
→和418的開場前一樣,先播放準基短片,提醒大家場內不能照相、激動時不要波及前面的人、
不要打瞌睡(笑) 、不要大聲喧嘩~這次我注意到以上4段準基分別穿著韓、日、中(黃袍馬褂) 、泰
傳統服飾,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他會去開影友會的國家呢?!
(不管怎樣,下次請先來台灣吧~求求你~~~~~~)

2.不知名歌手唱2首歌暖場
→ 搞不清楚是日本還是韓國藝人,日文說的不錯,但是好像是唱韓文歌??
反正不是準基,我也沒有專心在看(聽)~

3.準基&舞群跳面具舞出場
→ 舞蹈內容和418的不一樣,即使帶著面具,我也一眼就能看出哪一位是準基(心)~

4.準基演唱傻瓜愛情
→ 一身黑西裝的準基先來段勁歌熱舞,炒熱氣氛^^

5.準基演唱一句話(原版)
→ 印象中準基唱完這首還幽默的問”現場有誰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還是在上一首唱完問的?)
搞不好坐我旁邊的大叔就是第一次聽,感覺他似乎覺得有點無聊~

6.準基演唱不懂愛情
→ 一口氣把2006年的歌曲代表作唱完,完全沒有冷場^^

7.播放準基歷年作品短片
→有王的男人、狗與狼的時間、一枝梅

8.準基演唱一枝梅主題曲花信
→ 準基這時換上白西裝,緩緩走出舞台演唱這首抒情歌, 我本來沒有很喜歡花信這首歌
被準基這樣一唱,頓時覺得這首歌怎麼那麼好聽啊~ (準基唱什麼都好聽~哈)

9.日本2位主持人登場
→ 似乎是搞笑藝人的樣子,出來講笑話,但我都聽不懂-__-
但是坐我隔壁的大叔卻貌似清醒過來,似乎這2人的笑話比準基吸引他
我還是很佩服這位大叔的,陪著老婆來看別的男人(心胸真寬大^^),一坐就是3小時

10.準基布丁狗出場
→ 一開始出現黃色那隻,後來淺黃色(準基)也出來,主持人要現場猜猜哪一隻是準基
2隻布丁狗互相競技,我原本以為黃色那隻是準基,但是當無條件這首歌曲放出,
淺黃色那隻的舞步,一看就知到是準基,而且他還會不時的欺負黃色那隻~
這時大家才明白,淺黃色布丁狗才是本尊啊啊啊啊~~(再次懊惱沒有在場外去拍合照)

11.播放準基如何想到玩布丁狗這個idea
→ 當準基想到這個鬼點子時跑去告訴經紀人,當然立刻遭到否決(經紀人的臉越來越臭了:P)
然後準基想從工作人員中尋求自願者扮演另一隻布丁狗,也是沒人鳥他:P
尤其那位被他嘲笑說像男生的那位女性工作人員更是抵死不從,說絕對不要穿這麼笨重的道具
最後只好從舞群裡找和準基身材差不多的來演黃色布丁狗^^

12.準基布丁狗現場抽出10位幸運兒
→原本只要抽6位的,但是準基幾乎都是抽中1樓的觀眾,只好加碼到10位
而且阿準老是抽到1樓,連他自己都覺得對不起2/3樓的影迷,甚至囧到都跪下來謝罪了:P
只好自己亂唸2個2樓/3樓的座位,那表情和動作真是可愛斃了XDDD

13.準基和主持人訪談
→ 上面抽完性幸運觀眾後,準基就回後台去換下布偶裝,然後又是以白西裝出現~
主持人披頭就問了一個尷尬的問題:”請問準基現在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真低級的問題..囧)
不過EQ高的準基回答”就讓大家自行想像囉^^”….似乎他也常收到這樣的禮物XD
然後準基還提到說請粉絲們不要送他印有他照片的內褲給他(誰會那麼無聊啊=_=)

→ 簡短訪問後,開始播放一枝梅的片段,準基在影片播放時閒不住,一直動來動去
一下和台下影迷偷偷揮手,一下又比出要大家安靜看後面影片的手勢,一下又隨著影片在演
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因為從頭到尾我都盯著準基看,誰還管後面播什麼影片啊!!!
我來這裡就是要看本尊的!!

→ 一枝梅片段總共放了大約3段吧,每播完一段,就進行訪問,準基不僅和主持人互動
表演武打戲,不過主持人和準基超沒默契的,所以最後變成準基自己在那耍帥XDDD
然後又說了他在一枝梅的招牌台詞”壞我形象” 和 @#$*&※ (韓文,忘了是啥意思:P)
總之就是耍帥又搞笑的:P

→ 然後準基和全場的粉絲們來個大合照,拍照的攝影師很不識相,隨便拍幾張就走回後台
準基的POSE還沒擺夠呢,所以攝影師又被準基叫回來重拍,連續2~3次~哈哈
攝影師是趕著收工嗎XD….還有準基也真是愛拍照XDD

→ 最後10位幸運兒一一上台與準基合照,日本粉絲都比較含蓄,只和準基握握手~
倒是準基很大方的都摟著人家,如果在其他地區(例如台灣XD),應該會被要求要愛的抱抱吧^^
合照拍完他們馬上就能拿到照片(用拍立得相機^^)
第10位上台的是一位小男生喔^^,準基自己也嚇一跳呢^^
後來散場時,這位小男生有經過我旁邊,看起來他們是一家大小,爸媽帶兒子女兒一起來的~
其實在入場前我也看到不少男生粉絲(準基魅力男女老少通吃XDDD)

14.準基演唱無私的樹
→ 入場時日飯有發給每位一張樹頁(噗~是歌詞啦XDD)
請大家在準基唱著首歌的第二段時,跟著一起合唱,但是我週遭的觀眾嘴巴閉的死緊
只有我和小m唱的很高興 (小m為此還苦練這首歌很久,前一晚睡覺我都還聽到她在唱這首)

15.準基演唱自言自語
→ 準基身上這套白西裝撐的真久,不過非常好看~呵呵

16.播放自言自語MV的製作花絮
→ 這段應該有收錄在特別版DVD裡吧?! 準基在花絮裡依舊不改搞怪本性XD

17.準基演唱J style
→ 此時準基已換上紅色西裝又一輪的勁歌熱舞^^

18.播放I’ ready MV
→說是MV還不如像是韓國/大陸FM的片段特集,只是背景音樂是I’m ready

19.準基演唱一句話搖滾日本版
→ 上一套紅西裝才唱一首呢,到這邊準基又換裝了,換上黑衣灰背心+白底黑點緊身褲~
背心下擺很飄逸,每當準基轉身就會以很優美的弧度旋轉,我很喜歡他這套衣服XD
這首是特別獻給日本粉絲的,所以用日文演唱~

20.準基演唱I’m ready
→ 這首似乎是最後一首歌,輕快的旋律正好可以做個完美的ending ~

21.準基演唱狗與狼的主題曲-愚蠢的心
→ 準基唱完上一首後就回到後台,此時燈光暗了下來,現場觀眾有點鼓譟
有人零星的喊準基的名字,但沒有人喊安可><
日本觀眾真的非常矜持,明明很期待準基再出現,卻沒有拿出行動力,害我們也不好意思亂喊..囧
不過最後準基終於又出現在台上,說因為這是日本最後一場,所以有特別的service~呵呵
當音樂開始,竟然是狗狼主題曲,這首歌我超愛聽的,聽完準基唱過後,我更愛愛愛愛了~~~


以上表演內容全部紀錄完畢, 我只能針記憶的片段來紀錄~
當時我邊拿望遠鏡,邊揮螢光棒還要再空出手來寫筆記,真是忙死了~還漏看不少鏡頭~嗚~
場內不能拍照,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是借用別人拍的,讓大家欣賞一下準基的帥樣XDD



準基白衣王子^^...其實我還是偏愛他黑髮的樣子說~是因為出國所以染髮做變化嗎?




布丁狗大戰XDD
瞧阿準一直欺負黃色那隻,真是調皮的小孩XD




準基穿著玩偶裝胖胖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不過現場有點悶熱,他應該穿的很不舒服吧~




訪談時間,每當後面在播放影片的時候,隔壁這2位主持人和一旁的翻譯就呈現呆滯狀態
只有準基閒不下來,一直動來動去XD




這套紅西裝只有出現一首歌的時間~




最後一套衣服,這張好像是神戶場的,所以顏色不一樣~
我記得橫濱現場穿的是黑衣灰背心,看到這張照片我還以為自己眼睛有問題
原來是別場的照片,嚇我一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