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東京除看準基、逛街購物之外,就是要去準基外拍景點朝聖^^


準基主演的連續劇"狗與郎的時間"最後一幕是在台場附近拍攝的~
決定要衝日本影友會後,我剛好把這部連續劇拿來複習,
所以加深了想到這一幕場景朝聖的慾望^_^
同行的Ema很快的透過日飯的網站找到這個拍攝地點—晴海海濱公園

我們來到這邊的那一天,天氣很糟,偶爾還不時的下著雨,
從日之出棧橋準備搭船前往晴海的時候,在自動售票機還找不到有"晴海"這個選項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是要人工購票,我們買票時工作人員還再三確定我們真的要去那嗎?
他大概很納悶,天氣不好,那邊又荒涼,這3個女人去那到底要幹麻吧XD



我們就是搭這艘船過去晴海的,通常船都直接開往台場
因為我們指名要去晴海,所以船特別繞了過去,下船時,滿船的遊客也不解我們下去要做什麼XD
當天天氣真的很糟,光線不佳,照片都暗暗的…囧




就是為了這個場景,所以特地跑一趟這邊^^
平常真的還滿荒涼的,沒什麼人,難怪準基會來這邊拍外景~完全沒有干擾XD




場景對照圖,雖然有把這張印出來帶著去,但是用我的相機還是抓不到完全一樣的角度
畫面中的人就是準基啦XD




旁邊就是彩虹大橋,我還是第一次從這個角度看這座橋,同常都是從對面看過來^^
天公不作美,照片真的拍不出效果>_<




出現在劇中的景色是這樣~




大老遠來到這邊當然要拍照紀念XD
遙想2年前,準基可是站在我旁邊的矮牆上拍戲耶^^
(就算年代遙遠也要自high一下:P)


當然啦,這次除了去看準基友友會之外,也順便買了一些準基相關商品
我在日本與準基的時間,除了觀賞影友會、找尋戲劇景點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購買準基週邊了^^




首先,這是在橫濱影友會場外向日飯購買的準基扇^^
日本粉絲自製Q版準扇來義賣,所得似乎會以準基名義捐出
扇子定價JPY500,做的還滿精緻的(我覺得比官方的準扇好看)
最上面那個則是日本場專屬螢光棒,雖然長的和韓國場差不多,但裡面的字有點不同
所以雖然定價比韓國貴將近3倍(JPY1,000),但是不買又過意不去,所以就買啦~




不過這次首要敗的就是上面這盒日本特別版的J style DVD (JPY9,000)
原本我覺得有點難以下手,一盒將近NT$3,200真的很掙扎
後來想想我原本想去2場日本影友會,因為只買到一場的票,所以只能衝一場
乾脆就把原本的預算拿來買DVD…這樣考量之後,錢花下去就完全不會心痛了..
反正是在預算內:P
下面這捆是海報組,一共3張,總共JPY1,000,我想我應該都捨不得拆吧,純收藏^^




價值NT3,200的日本J style特別版DVD,內容很豐富
有4片DVD, 一本寫真書,4張劇照,劇照背面還有4首歌的樂譜~
整套非常有質感,只是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然後這是我們特地去書店找的一枝梅工略本,JPY1,575




原本我也沒打算要買的,但是一翻開就看到好幾張我沒看過的準基帥照~
當下先買再說XD




最後這是我在百元商店以JPY105買到的韓日字典XD
如果不是因為準基,我也不會學韓文,所以這當然也算在準基相關商品中~哈哈
這本字典真的便宜又好用,裡面的單字淺顯易懂,最適合只學會韓文字母的我來使用XD

結算下來 :
準基橫濱影友會門票+手續費 : JPY10,000
日本J style 特別版DVD : JPY9,000
海報1組 : JPY1,000
日本官方螢光棒 : JPY1,000
日飯Q版準基扇 : JPY660
一枝梅攻略本: JPY1,575

總共JPY23,235 (約NT$8,200) 嗯……算是非常節制的了

但是看到準基的喜悅—無價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