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東京那麼多次,這次終於有機會造訪明治神宮了~ ^^


每回去日本我總喜歡去XX宮,OO城等歷史古蹟,
但是在東京的這座明治神宮我卻從來沒去過(逛街時間都不夠了,沒空逛古蹟XD)
不過這回因為同行的Ema要去那裡買御守,所以就跟著晃過去了^^
原來明治神宮就在JR原宿站旁邊,以往我一出來就往前走去竹下通or表參道
從不知道往右走沒幾步就是明治神宮XD




明治神宮入口的大鳥居~
往前走還有另一座鳥居,而且那座鳥居2旁的柱子還是用台灣運過去的木材~
我之前也在日本其他廟宇買過御守,但似乎沒啥效用>_<
但是Ema說因為這裡有台灣的木頭,所以明治神宮的御守應該會對台灣人有效XD
(PS. Ema,若是有效請通知一下,我下次去再買:P)




從入口一路走進去,沿途綠意盎然,樹木參天~
很難想像在東京鬧區,竟然還有這一片的森林~
漫步在這條綠林大道其實非常舒服,感覺有很多芬多精,而且也很涼爽
只是這條路似乎有點長,亦或是我們鐵腿的關係……….
總覺得來回走一趟感覺好累=___=




這應該是大門吧,我猜......
觀光客挺多的,有不少都是老外~




進去後隨便拍,大概是累了,所以這次我拍的照片很少~
這天其實也有看到新人在這裡舉辦日本傳統婚禮,但我卻懶的拿相機><




不過既然都來了,還是要拍照留念XD
這是Ema, 我第一次去日本可以如此輕鬆,完全不用找路問路,也不須開口~
全靠這位在東京留學過的Ema搞定, 不愧是在東京混過幾年的人XD
每個地方Ema都是熟門熟路的,跟著她走準沒錯^^




小m與我~
有前面的Ema帶路,我們就樂於當個純觀光客XD
很多東西對待過東京的Ema來說是希鬆平常,見怪不怪,購物也是快.狠.準!!
常一進店門,不到5分鐘就拿著戰利品去結帳(快閃購物手XDD)
但小m(第一次去日本)和我就連藥妝店的牙膏都想研究一下:P
(最後沒買牙膏,卻跑去電器行買電動牙刷~哈)
可憐的Ema帶著我們這2位拖油瓶,拖慢整個步調,難怪後來不僅鐵了腿
連手也鐵了(戰利品太多XD)




明治神宮參拜完,免不了要轉去表參道走一走~
當天是假日,2邊的人行道都擠滿逛街人潮><
什麼叫做摩肩擦腫,假日來逛這就知道了~爆多的人潮~不愧是東京~




會走去表參道其實是我要去Kiddy land買這隻懶懶熊XD
去年在Kiddy Land看到這隻可愛的玩意沒有當場買讓我很懊悔
所以這次這隻懶懶熊是我必買清單之一,我買的還沒拆包裝啦,這是借用別人的圖片
我去結帳時,櫃檯小姐問說”請問這是要送人的禮物嗎?”
雖然心中OS:”不!這是我自己想買的”但還是要說”對!這是禮物”…囧
小姐幫我包裝的太好了,害我捨不得拆….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買這隻要幹麻
先塞進衣櫥在說XD
Ema在當天可能因為鐵腿鐵手怨氣累積太深,自我從架上拿起這隻懶懶熊後
就不斷拿我的熊出氣,三不五時就給它一拳,真是的....-__-




這天中午因為Ema要和以前的日本老師會合拿東西,
所以我們一行人和老師在代代木車站附近用午餐,而且還是老師請客~
再次謝謝Ema的老師^^, 這家餐廳還滿好吃的,
我去日本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吃到全部以蔬菜為主題的料理~歐依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