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我們有3個人,東京市區飯店一向很小,我在訂房網站找了半天
終於在浜松町附近找到價格OK,房間也不小的Art Hotel ~

アートホテルズ浜松町 (Art Hotels浜松町)透過じゃらんnet訂到優惠專案,
3人住4晚含早餐,總共JPY75,000~,平均下來每人每晚大約JPY6,250
我是覺得價格還算便宜(以東京來說),台灣也有旅行社可定到這間飯店
雙人房價格一晚約NT$5500,而且還沒有早餐~




從JR浜松町車站要從北口出去,由於沒有手扶梯或電梯,
有大件行李的旅客要有練臂力的心理準備,
我們在第一天抵達時還好,反正行李都還沒塞東西,
回程行李塞太滿了,所以我們乾脆放棄提著行李走這一段,直接搭計程車去東京車站…
雖說只是短短的樓梯,但是拖著近20公斤重的行李爬上來,手可能會殘廢吧…囧…




從北口出來,過個馬路,往左走經過Lawson便利商店,再往前走一個小路口右轉
飯店就在這條路上盡頭前一點的地方,我們每天出門時走出來不覺得怎樣
但每晚拎著大包小包走回去,就會覺得這條路怎麼這麼長,感覺永遠走不到>_<




飯店的大門,說是大門也不是很大,不是很顯眼,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哩~




一進飯店就看到一台鋼琴,每天早上這台鋼琴都會自動彈奏樂曲~
旁邊走下去就是餐廳~




飯店櫃檯,也是不大,感覺整家飯店風格是走精簡風~
櫃檯人員服務態度不錯,不過因為同行的Ema日文很厲害,有問題都用日文
所以我就不知道櫃檯的英文程度如何啦~




我們的房間^^
28.5平方公尺,3人活動起來還算是OK的~
即使我們的大行李放在通道還有空間可以走動: )
如果是一般20平方公尺以下的房間,行李擺上去,人就得用跳著走了~




床也算大,很軟也很好睡^^
雖然飯店有附睡衣讓房客使用,但我們都沒用上,每天就把它塞回衣櫃裡~




房內的電視是32”液晶螢幕,房間大連電視也不小^^
電視頻道就是日本那幾台,雖然有數位台可以看,但其實也沒啥節目好看的~
不過大螢幕看起來就是舒服!




這間原本是雙人房,房裡有半個隔間,照片上拉門的後面原本是一個小小客廳~




但因為我們3人住,所以原本的小客廳加床變為3人房
這座床的規格比裡面那2張單人床小一點,也比較硬一些~
由於我們是輪流睡,房內3張床我都睡過,其實每天逛街累的半死,
不管哪張床我都覺得一躺上去就睡著,因為實在太累啦~
房內也可以上網,把抽屜裡的網路線直接接上電腦就可上網^^




房內還有個小水槽,大概是方便旅客泡茶用的吧^^
照片上有幾瓶大瓶礦泉水是我們在車站前的Lawson便利店買的
1瓶2公升只要JPY105 ~ 我還是第一次買如此便宜的礦泉水耶~
但扛著2公升的水從車站回飯店也是一大酷刑,尤其手上還有大包小包的時候=__=




浴室大小也很OK~ ^^




洗臉台上都還有空間可以擺瓶瓶罐罐~
浴室備品簡單,只有牙刷、刮鬍刀、棉花棒~
洗髮精、沐浴乳則是整罐擺在浴缸旁邊,還不錯用^^




飯店的早餐我覺得也算豐盛的~
雖然每天的菜色都大致相同,還滿合我的口味說~




有我愛吃的水果優格^^
其他的果汁也不錯喝,雖然我都只喝牛奶~




我的豐盛早餐^^




餐廳一景,除了某天客滿需要等一下才有位子外,
其他幾天我們去吃早餐時都空蕩蕩的,大概是我們比較晚去的關係^^
早餐時間7:00~10:00, 但如果7點之前有用餐需求,飯店好像會提供簡單的餐盒~


整體來說對於這家飯店我還算滿意~
就是往來機場交通不是那麼方便,由於回程我們的行李箱平均都有18公斤
所以不想扛著重如石頭的行李走那麼一段+爬上北口的樓梯,
我們最後決定坐計程車,從飯店到東京車站大約10分鐘車程
計程車費用將近JPY1800(內含飯店代客叫車的服務費JPY400)
3人分攤下來我是覺得還OK,而且幸好我們只有3人~
一輛計程車,行李箱塞2只大行李就滿了,第3件行李擺司機旁邊
後面座3個人剛剛好,到了東京要不買東西都很難~




我這次的戰利品^^
其實也沒買很多啊....大部分是準基週邊商品
再來是十幾件UNI QLO的衣服(有一件穿在我身上,另一些隔天才買的沒拍進去)
加上一隻懶懶熊(但我把他改名為準準熊XD)
一本旅遊雜誌還有幾本我弟託我買的模型雜誌,還有幾件小東西
就這些也能讓我的行李增加7~8KG的重量...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