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家準基最近接下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的任務~ ^__^
他真的是最佳人選啦 : )


因為他,我對韓國的印象大為改觀~
如果沒有準基,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想去韓國~
既然現在的觀光宣傳大使是準基→ 看在他的面子上我是不是要再去韓國一次呢!?

好吧!!!!
阿準,我想今年我還是有機會再去你的國家走走的,
但是請你還是先來台灣晃一下吧XD




才2星期不見,覺得準基變圓了^^
整張臉多麼光滑飽滿啊XD




哈哈~其實應該是角度的問題,看看這張,準基的下巴還是尖的啦^^




完美的側臉^^




但是我看到的照片都是這個角度居多~ 笑的真可愛^^




不過這張明顯看出準基的黑眼圈&眼袋……
這小子感覺最近常熬夜上網鬼混的樣子=_=




身材看起來還是很苗條XD
別的男人用”苗條”這個字眼形容很怪,但用在準基身上卻完全不奇怪~哈




從新任的老外社長手中接下宣傳大使的信物~
這個老外擔任韓國觀光公社的社長似乎也造成不少話題~




有人說這個信物挖個洞就可以拿來當煙灰缸使用了:P




這個老外社長和準基合拍的每張照片都樂吱吱的…..
瞧他高興的咧=__=




My God!!!! 老外社長你在幹麻啊~~~還不把手放開~~~~
我說阿準啊,你會不會也笑的太開心了點=___=.....




這張更是令我糾結~~~~~~~~~~~
好萌的準基(大心)~而我的視線也忍不住盯著他的領口看~~~~
(我的口水……等等也要把鼻血擦一下XDDDDD)
但是旁邊這位老外社長越看越礙眼-______-
他不知道被多少準迷給怨恨了XD




不看老外社長了,還是來回顧我家準基可愛的笑臉~呵呵呵(繼續花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