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我們家準基要來台灣了啦~ 哈哈哈哈哈~


今年9月真是令人開心的月份,處處都有準基的身影~

首先,
9/1發行的GQ雜誌,準基是其中示範的Model之一,
原本謠傳準基會是封面人物,雜誌出刊時我囧了一下,封面竟然是別人=___=
不過準基好久沒出現在台灣雜誌上了,能再次看到他的翩翩風采,也還是讓人高興~






準基在本期GQ雜誌的英姿~





再來,
9/4起,準基主演的電影”初雪之戀”將在台灣上映 ^__^
雖然我已看過這部電影好幾次,不過睽違了3年多,
終於又能在台灣的大螢幕看到準基,說什麼都要再看一次~
而且我將和一群準迷一起包場看電影~哈哈~同好聚在一起更是快樂~





電影宣傳海報,大家多多捧場啦~ XD





最後,
9/26準基要在台灣舉辦亞洲最後一場演唱會~
耶!!!!!!灑花!!!!!狂賀!!!!!
盼了那麼久,終於把準基盼來台灣了~ Happy ~
而且演唱會的新聞稿還提到,是因為台灣發動連署力邀演出才成行XD
嗚~也不枉費”阿準累死人工作室”夥伴們的努力了~






哈哈~這是阿準累死人工作室夥伴幫我做的 VIP門票~for 自high用XDDDD
真正的門票我雖然買了但還沒拿到,8/28門票開賣那天可是競爭激烈~
開賣10分鐘最前面那一區就售罄,好在我的位子是在我想要的那區~呵~





繽紛9月~準光閃閃~
這個月我大概很難清醒了,被準基閃的眼睛都花了~哈~







這是我的辦公環境XD ~ 其實平常我就被準基閃個不停XDD
有準迷質疑說在這樣的環境,完全被準基環繞,還能專心工作嗎!?
哈哈~ 這些可是我工作提神的最佳動力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