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虫溫泉雖然不那麼有名,但是有溫泉旅館的地方就會吸引我去XD


淺虫溫泉的南部屋旅館,感覺很少接待外國客人,所以對外國人特別友善^^
透過じゃらんnet訂房,1泊2食,每人JPY7,500 ~
而且我沒發現這個專案必須要付現金,當我準備結帳時才發現….囧….
不過因為身上沒有多的現金,最後旅館還是通融我們用刷卡付款~
(不然也沒別的方法付錢了XD)





從函館到淺虫溫泉同樣是搭乘我喜歡的超級白鳥號^^





這天的午餐是買便利商店的便當去車上解決~





淺虫溫泉~我們的旅館就在前方那棟高樓的隔壁XD
左手邊就是車站,旅館離車站很近,但旅館還是貼心的派接駁車來回接送我們^^





南部屋的房間~





房間很大,有10疊大^^





雖然每家溫泉旅館的房間都大同小異,我還是每個角度都會拍一張^^





照例窗邊的椅子是我發呆的好地方XD





而且窗外就是海景^^
那座山我忘了叫啥名字,我和巧嫦都直接叫它饅頭山XD (其實也滿像飯糰的^^)





窗外的海景真的很漂亮~





飯店的晚餐是在餐廳,套餐式的,旅館還貼心的擺上房客的牌子~
而且很新奇的是餐廳座位圍著一個大水池,海鮮活魚就在水池裡,要煮的話直接現撈XD
左下方那道甜點很特別,是用青森特產蘋果去做的,好像有焗烤過,味道很不錯^^
冬天去吃不到新鮮的蘋果,吃吃蘋果點心也很讚XD





我們在吃晚餐前有去外面走走~
因為是淡季的關係,路上完全沒看到其他遊客,當地行人也很少~
整個地區非常的安靜~





走到海邊看了夕陽~





在雪地裡打滾的巧嫦
看到路上一大片的雪完全沒有被踏過,所以我們就在雪地裡滾來滾去啦XD





我還是第一次整個人躺在雪地裡~ 雖然很冷但是好好玩XD
反正旁邊都沒人,我們2個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哈哈~





從雪堆裡滾回來,吃過晚餐,看到舖好的床鋪就只想趕快窩進去XD





第二天的早餐也在相同的位子~
早餐也是一套預先擺好,人一到就直接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