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只有在山形市轉過車,沒想到這裡的霞城公園也是賞櫻的好地方^^


多虧了日本yahoo的櫻花情報,準確度100%,而且每天都會有更新開花狀況
還會登出網友即時投稿的相片,我就是看到其中一張以櫻花和新幹線列車為背景的照片
被它吸引,而來到這個霞城公園~果然也如願看到大片的櫻花~ ^___^






霞城公園正門入口前方就有一排的櫻花行道樹~





光是這一排就讓我們停留了好一會兒XD





霞城公園的正門~





以正門為背景拍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XD





櫻花樹下的鐵道,為了要等有火車經過,我們在這混了很久XD





霞城公園外的護城河與櫻花~





等火車經過的同時,我們去旁邊買了一串山形名產—蒟蒻丸子,邊吃邊等
這家賣丸子的攤位生意超級好,也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丸子沒辦法滷太久
所以我覺得口味剛剛好^^ 之前我在其他地方吃的蒟蒻丸子就有點太鹹了=__=
因此建議大家要在山形縣吃這種名產,請挑生意好的攤位XD





丸子吃完要去丟垃圾的時候走到旁邊的山形美術館,發現那邊也是有櫻花^^





看到櫻花就要拍XD





走在櫻花道上真的非常愉悅^^





而且要是中途不小心抬頭,又會被滿天空的櫻花給迷住XD





後來我們鑽進了旁邊的小徑上繼續賞花^^





旁邊就是鐵道,照理來說是不太適合走在這條小徑上,有點小危險,不過還是有柵欄啦~





但是在這裡可以清楚的拍攝到火車經過的照片XD





而且旁邊的櫻花離我們非常近^^





近到垂手就可拉住一把櫻花來合照XD





把玩櫻花一會後,又有一輛火車經過~呵呵^^





我們就在這一邊抬頭賞櫻,一邊吃點心,繼續等火車 XD (因為我想拍新幹線列車)





沒事亂抬頭脖子會很痠,因為看到櫻花被迷住就會抬頭一直看XD





剛剛就是在這排櫻花樹下等火車,吃點心,玩櫻花XDD





本來想放棄等火車,直接進去霞城公園裡面逛,結果到了正門口又忍不住開始拍照~XD





天氣好光線佳,是拍人物照的好時機XD





最後終於讓我等到有新幹線列車經過,也順利拍到新幹線與櫻花的照片了~Yeah !!


從開始到現在大概混了一小時吧,結果還是在霞城公園門口晃來晃去XD
照片拍太多了,所以要分2篇才能介紹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