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4天3夜,長榮牛年忘返專案,住新村高爺單人房,含稅共NT$14,700(優惠價)~


在研究刷哪一張卡時,發現刷國泰世華鈦金卡支付長榮自由行有減價NT2000的優惠
(到6/30為止,和特定旅行社才有,刷國泰世華白金卡則减NT1000~)
因為原本就有使用國泰世華白金卡,我馬上以急件辦理升等鈦金卡(能多點優惠當然要申請囉~)
從申請文件以限時專送寄出到我收到卡片,只花了1星期,在此不得不稱讚國泰世華有效率:)

關於高爺會館系列,最常看到人家推薦東大門的高爺會館~
但是只要想到空間小,機場巴士沒有直達,我就不想住(雖然每次去換錢都會經過那附近)
這次看到長榮專案有新村高爺的新選擇,看起來比較大,交通也方便,更位於好逛的新村區
所以二話不說就選擇它,同行的Mayuka以為我是看到這家有附早餐才選的:P
我一直到很後面才注意到”原來這家有附早餐喔!!”
(→其實早餐不是我的重點,因為我爬不起來吃早餐:P)

新村高爺的優點是:
1. 附早餐 (→雖然對我來說不重要,但絕對對大部分旅客很重要^^,還有各樓都有飲水機取水方便)
2. 櫃檯人員英文應對流利,溝通沒問題
3. 離新村地鐵站很近,步行2分鐘就到,而且晚上從地鐵站出口出來沿路都是賣小吃的~
(小吃價格算平價,黑輪2串1000,辣炒年糕2500,其他看不懂的東西也是2500)
4. 旁邊就有Grand Mart,方便買土產(但是選擇和價格方面,還是首爾車站的Lotte Mart較好)
5. 附近好逛街,從新村一路逛到梨大,慢慢走其實還好~
6. 房間設備,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但是還是有幾點,我覺得對我來說是小缺點
1. 房內設備的維護似乎不是那麼完善:
→我房內的檯燈不會亮,空調的遙控器也不知跑哪去了
2. 離機場巴士站牌還是有點距離:
→下車站牌是還好,但是上車站牌要走到馬路對面,當拖著15公斤重的行李,然後又遇到下雨,
步行到搭車站牌,雖然只有幾百公尺,也夠狼狽的了,(當時我真懷念國都飯店因為站牌就在門口~)
3. 離便利店有點距離:
→隔壁雖然就有Grand Mart,但是通常回飯店時,它也關門了,想要去便利商店買些零嘴飲料來吃,
必須橫跨很大一個馬路才可以到達7-11 or全家(要是平常那樣的距離是不算什麼,
但是當拖著疲憊的身軀,走這麼一段,真是煎熬到不行>__<)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推薦這家飯店啦~ 還算經濟實惠~



飯店門口,這家飯店的櫃檯在15樓,check in後就不會再看到櫃檯人員了,
出入好像都沒有在管,但是1樓有警衛隨時在盯著進出的人員:P



我的房間在3樓,單人房(似乎不叫單人房,是Double room)的價格與雙人房(Twin)一樣
空間也差不多,只是雙人房的床是2小床併在一起~



床還算舒適好睡,我每天都睡的不想起來(其實是太晚睡的關係:P)



房內還有擺沙發,這是客房整理後所拍的,所以很乾淨,不然我住在這裡的幾天,
它上面都堆滿衣物:P 順道一提,這裡的客房打掃是2天1次,並非每天整理~
照片左上方則是浴廁,空間有點小~



浴廁洗臉台,小小的,完全沒辦法擺瓶瓶罐罐,這邊有吹風機和替換的毛巾
但是沒有洗髮精,沐浴乳等備品,只提供2塊小肥皂~
右邊是淋浴間~



淋浴間超小,洗頭時我都會撞到旁邊的牆壁~
後來在電梯看到有很壯碩的老外也住這間飯店,我真懷疑他要怎麼洗澡:P



房內電視,由電視還是平面而不是液晶這點就知道,飯店沒有很新~
電視頻道不多,好幾台都是體育台,4/18從準基演唱會回來當晚,我一直守在電視前,
想看看會不會有報導準基的娛樂新聞,結果是有被我看到一段關於準基的舊聞~呵
有一點我覺得有點爆笑的是,當晚我轉來轉去竟然看到有一台在放中文的三級片(詭異??)



房內的空間不大,但是很利用空間,還有個缺點是我覺得房內燈光太暗了
如果電視旁的檯燈可以用的話,應該就不會那麼暗了~



備有廚房設備,有火爐,微波爐,和中型冰箱,餐具(筷子湯匙刀叉等)也都有
我只用了它的筷子來吃宵夜(辣炒年糕,而且才吃幾口就冰冰箱了,check out也忘了清理:P)



飯店所附的簡易早餐,麵包&吐司,幾樣莎拉,臘腸,水煮蛋,濃湯,鮮奶&養樂多
假日供應到10點,平日到9點~



因為不怎麼吸引我,連續2天我都只吃這樣(臘腸倒是滿好吃的)
到了第三天,我就放棄吃早餐了(遇到平日供餐只到9點,根本爬不起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