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注意準基的消息,因為我都在忙自己的事情XDD


話說今年我的旅遊大事幾乎都是繞著準基打轉~

#4月去首爾看他
#7月去橫濱看他
#9月去台北看他
外加與準基迷的活動 x 4

一年看了3次,也差不多啦^^ ~ 該是回復正常(?)的旅遊生活了~哈哈
所以這陣子我有空就在規劃接下來幾個月的行程^^

-->10月底,我忙著注意台北國際旅展的相關訊息,也去現場敗了好幾套住宿卷:P
-->這個月初和同學去清境度假, 馬上我又要帶媽媽參加公司旅遊去南方莊園泡湯XD
-->12月中則去墾丁度假~ (Yeah!!好久沒去墾丁,也好久沒和這位同學一起出遊了^^)
-->明年1月,和同學去大湖彩草莓、住Villa、泡溫泉
-->明年2月過年要去九州8天(啦~啦~啦~久違了的日本周遊之旅XD)

明年3月以後的行程則繼續規劃中,不過光是計畫以上這些也讓花了不少時間^^
閒暇之餘上網看的都是相關旅遊資訊…..至於準基…..我很久沒關心他了^^∥

不過至少我還記得今天(11/18)是準基新劇作上演的日子,所以上來發文慶祝一下XD
目前雖然我沒空理準基,但估計2~3個月後,準基病毒會再次強力發作XDDD

Why ? 因為那時候連續劇已經演完,我可以一口氣下載觀賞 ^^
預計看完之後又會每天為他恍神,這樣的週期循環我已經非常習慣了~呵呵




準基新電視劇作品”正妹狗仔隊”(大誤XDDDD)
正確的片名是Hero, 但我覺得這組劇照給我的感覺讓我想到上面這個名稱~哈





希望今天在韓國上映收視率能開出紅盤~ ^_^
準基~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