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準基月,所以我PO的文章都和準基有關~XDD


這大半年來,我的生活都繞著準基打轉~
雖然喜歡他已經3年多,以前我頂多偶爾上網看看他的最新消息,
其他時間我都在想著下一次要去哪裡玩XD

不過今年4月份去韓國看完準基的影友會之後,和同行的mayuka成為麻吉
5月/6月和她一起去宅飯店的時候,又陸續和小妮,阿孜,Ema混熟了起來…….
於是大家有事沒事就在線上閒聊,聊的當然都是準基~XD

混久了之後我發現這幾位都各有專長~
有人擅長設計文案與撰文 ; 有人手工藝超厲害
有人很會排版校稿 ; 有人刻苦耐勞

...不過就只有我甚麼都不會 =__=...能夠結識這幾位也讓我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這種奇妙的組合讓我們在7月份莫名其妙的變成”李準基來台舉辦FM的連署小組”
從企劃到執行到最後的成果,不同的問題和考驗讓我們幾乎每天都需要在線上開會
大家一邊抱怨為什麼要這麼辛苦,但想到是為了準基,為了自己的心願,
再辛苦還是可以去克服,只是免不了就要牽拖到準基身上XD

左一句: “ 阿準!都是你害的!!!!”
右一句: “ 阿準!這筆帳都記你頭上蛤!!!”
橫批 : “ OX~ 真是有夠累的,阿準你給我記住!!”

...於是...就這樣…”阿準累死人工作室”逐漸成形~簡稱AJRSZ workshop~ XD
其大家都是嘴巴抱怨準基,心理還不是愛得要死~哈哈哈

這個工作室最初也是最有意義的成品就是將台灣各地準迷的心意集結成冊
在7月中下旬委託善心人士轉交給準基的經紀公司~
當8月下旬得知準基確定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時,工作室成員都感動不已~
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不過和阿準的帳可多著,算都算不完啦XD)

隨著準基來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 AJRSZ工作室完全沒有記取上次的辛勞
再次做了會讓自己累死的事情 (不過,都是其他幾位在累,我只是插花:P)
那就是製作連署紀念扇 !!! 為先前的活動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____^





AJRSZ 工作室之女工圖XD
畫面上阿孜正在製作連署書的封面,一筆一刻都是用心雕畫出來的




女工圖之二
Ema正在補救連署書上印錯的準基韓文名字~
當有準迷提醒連署書準基的名字印反了,當場讓我們驚了一下(汗)
還好聰明的Ema想到可以用貼紙來做補救^^




女工圖之三
我們正在把收集來的簽名一一剪下,準備後續的貼貼樂
我就只有在這裡幫忙剪紙,工作室的地點是在某肯德基~ 哈
其實我那晚好像也是特地去台北吃肯德基,然後和大家閒聊一下,又滾回新竹了:P




所謂的貼貼樂就是把1500多個簽名,一一貼在這本要給經紀公司的連署單上
再交卷前一晚,阿孜和mayuka熬了整夜,從晚上貼到隔天近中午才完成~
再次為她們的辛勞感到不捨與佩服~




這本則是要給準基看的連署書,每一頁都寫滿台灣粉絲對準基的殷殷期盼~
相信準基看到一定也很感動^^




這是連署書成品,
左邊這本畫有可愛圖案的是給準基的,封面與圖案是由阿孜所畫的
右邊這本則是給經紀公司的,相比之下是樸素了不少~




上面2本連署書最後的精美包裝~ 整個可是重達3公斤呢~




而這把連署紀念扇,左邊正面是當初給準基那份連署書的設計圖案,出自Ema之手
右邊這可愛的準基則是日飯仿照這期台灣GQ準基的造型所畫,我們有取得她的授權
工作室總共印製了500把要在演唱會當天無償分送給要去演唱會的準迷
這把扇子幕後最大的推手是mayuka,因為她的堅持而有了這個作品
另外Ema也為扇子的版面設計花了很大的功夫,阿孜則是去接洽廠商製作
尤其mayuka還獨自組了近300把扇子,又是徹夜完成,最累的就屬她了~
我呢....這次完全沒幫到忙....(汗)....

有去參加演唱會的準迷,如果你有看到這個文章,請記得帶著你的門票
找到我們之後,大聲說出”我愛李準基!”就能獲得這把紀念扇喔^^
預計9/26下午5點鐘在TICC場外開始發送,數量有限,要就要趁早喔 : )

除了以上這2樣公開的作品外, AJRSZ 工作室也還有不少限定的作品
例如: 阿準零錢包, 阿準面具(這個在我之前的文章有提過), 阿準GQ封面
阿準古錐雜誌XD…阿準紋身貼紙...等等...
不過這些產品只限定工作室成員才能擁有, 這邊我就不公開啦~ 呵呵


再過不久就是準基在台灣開演唱會的日子~
AJRSZ workshop !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