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頂有愛心的人,但自從認識準基之後,偶爾會讓我做一點點好事~


2006年,
準基在台灣的粉絲組織—台基家---發起了一個活動~
就是用準基的名義捐款給家扶中心,我覺得滿有意義的,所以參加響應

2007年,
台基家因為收到家扶的感謝函,所以再次舉辦以準基名義捐款給家扶的活動,
既然第一次都參加了,這次有看到就順便去匯款啦~

2008年,
因為川震,我在響應公司的捐款活動時,翻到了之前給家扶的劃撥單收據,
想說雖然川震需要幫助,國內的慈善團體也要照顧,所以我把原本要捐川震的金額
分一半給家扶,理所當然還是用準基的名義^^

2009年,
上個月的88水災,災情之嚴重讓人看了很不忍,當下就想捐款助人,
看到家扶網頁有在募款,毫不猶豫再次用準基的名義捐過去~

算起來我一年才捐一次,實在貢獻非常的少=__=
不過現在我只要看到家扶就會想到準基,既然前幾次都用他的名義匯款
往後我會繼續這樣做下去~

準基平常也滿熱心公益的,經常參與各項慈善活動,也常捐款幫助小朋友,
喜歡他的粉絲也都很有愛心,除了前面提到的台基家辦過捐款活動
我還認識一位超有愛的準迷,原本就有認養家扶中心的小朋友,
這次準基月底要來台灣,爲了還願,她還要再去認養1位,真是好心腸 ~ ^^

做好事也真的是件快樂的事^_^
當收到家扶寄來的收據,上面寫著收件人:李準基先生 ~ XD
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的快樂,有點自high的成分在,卻high的很有fun~哈哈XDD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家扶寄回來的完整收據~
因為前幾次收據上都直接寫李準基收,所以被我家人當垃圾丟掉…囧….
第3次我家收到後本來也是要丟的,被我在廢紙堆裡發現,只剩下一半…=__=





這次我能收到完整的收據是因為家扶有多加一行”xxx小姐轉收” XD
幸好有加上我的名字,不然我家人看到又會納悶爲什麼給準基的信件都寄來我家XD





貼上收據這種舉動是滿無聊的,但是忍不住來貼一下~哈XD





準基先前參加兒童慈善簽名會的活動照片~笑的真開心XD
被一堆小朋友圍繞,他看起來就像孩子王一樣~哈





這張更有孩子王的feel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