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住喜來登完全是因為準基也住在那XD


原本我就打算如果這次準基來台灣,我就要跟著住同一家飯店^^
姑且不論是否有機會能在飯店遇到準基(其實這個可能性非常低,我也沒有期待)
只是想到和阿準待在同一屋簷下,和阿準睡一樣的床,感覺就很high ~哈哈

這次我原本只訂一個晚上,後來因為準基行程很匆促,隔天早上就要離開
想到若只待一晚只有短短幾個小時和準基相處(在同一飯店),所以乾脆再加碼一晚
第一晚我請同學幫我用她們公司合約價訂房,雙人房含早餐,共NT$5,100
第二晚我是用飯店的優惠專案,雙人房含2000元餐卷,共NT$5,157
雖然一下花了上萬住飯店,但想到阿準也在那,一切就都值得啦^^




飯店大廳,非常寬敞,由於是凌晨2點多拍的,所以空無一人^^
只有櫃台人員駐守, 大廳前還擺放了好幾座沙發供旅客休息





我訂的是2小床的房型





飯店的床超級好睡,枕頭也很舒服~
人躺上去就會昏昏欲睡^^





房間內部大概有10坪,空間挺舒適的^^





從這個角度看,床很大^^
房內配置30幾吋的液晶電視





電視一開機就是歡迎旅客入住的畫面,而且還貼心的打上旅客的姓氏
不過只有英文~





電視的頻道不是很多,它的操作和一般不太一樣,是有一堆子畫面讓你選,
選到想看的再把它放大為主畫面…..其實還有點麻煩說=__=





電視旁就是書桌





房內有網路線可以上網,但不是每個房客都能免費使用,要看你是訂那一種專案
第一天由於是用我同學公司的合約專案,所以有含免費上網,
第二天我自己訂的飯店優惠專案就沒有包含上網啦><....
如果想上網一天是NT$500元....這點讓我覺得喜來登有點小氣
房價都那麼貴了,竟然還沒有免費上網....囧





飯店的浴室也挺大的,有浴缸





也有淋浴間,花灑可以調好幾種模式~





洗臉台也滿大的,可以擺一堆瓶瓶罐罐^^





飯店備品,用起來還OK~





觀光級飯店,所以房內照例有一些付費飲料零食可以選購
只是價格都不便宜~





有迎賓水果+礦泉水(水是台灣每家飯店的基本配備^^)
我第一天把上面這個西洋梨吃了,隔天就換成香蕉,可見得飯店不會一成不變^^





飯店的餐廳一景~
由於有一邊的電梯是透明式的,可以看到中庭的餐廳
只要用餐時間我搭電梯往下看,幾乎都是高朋滿座,這裡的自助餐好像挺有名的~





餐廳再一張^^
早餐還滿多好吃的說~




我的早餐^^
左上角的鬆餅真是超級美味~
飯店的早餐頗豐盛,有不少現做食物,例如上面的鬆餅
還有煎蛋捲,擔仔麵,甚至還有現打蔬果汁,這是我遇過最特別的^^


待在飯店這3天的時間,我幾乎都窩在房內,
但三不五時會去大廳晃晃,因為有不少準迷守候在那裏等準基
大家都算有秩序,不會吵鬧,所以飯店人員也都不會干涉~
甚至最後一晚,凌晨2點多,大批準迷守在飯店要等準基回來,
我也沒看到有人制止,我不知道其他家飯店對於追星族是怎樣的態度
但喜來登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9.27凌晨2點半,一堆準迷擠在側門等候準基歸來~
我也一起在等,只不過是在旁邊找椅子坐著等XD




等待的同時,因為無聊而拍下空蕩大廳的照片XD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等到準從大門回來,這小子似乎是從停車場轉電梯回到房間
讓現場等候的粉絲有點失望,絕大部分繼續轉往機場等送機,而我則回房間睡覺




飯店有一邊是採挑高式的中庭設計,可以看到各樓層的旅客走動
我上樓後,看到準基的師弟和隨行人員走在某樓層,早知道我應該待在這邊
也許還有遠遠看到準基的機會,不過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