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926演唱會那天我叫到失聲了XD


雖然這次準基來台風波不斷,很讓台灣丟臉的是主辦單位負責人竟然落跑(怒!!)
幸虧台灣的協辦單位和韓方負責人雙雙把責任扛下,沒有讓演唱會開天窗~
準基也沒有因為這些干擾而影響演出,反而呈現出更精采完美的表演給台灣的粉絲們~
嗚~阿準~你是最棒的~沒有枉費大家這麼疼愛你~>///<

這是我今年看準基的第三場演唱會~
在台北這場是今年的最後一場,果然集前面幾場之精華,
一連串的special service,讓我驚呼連連,現場粉絲也high到最高點XD

1.只在韓國418出現的”無條件”這首歌,在台北又出現了^^
2.之前在上海/杭州獨唱的”甜蜜蜜”,準基於台北再唱一次發音更標準^^
3.在橫濱場加唱的”花信”+”愚蠢的心”,台北的粉絲也能聽到^^
4.”無私的樹”輕快版MV在台北首播
5.“J style”貓咪裝特別版,也只有台北看的到
6. "一句話"又剪了另一版MV,台北才有看到
7. 準基爲台北的觀眾每人準備了一份特別小禮物
8. 準基還另外準備了special gift給幸運的觀眾

台北演唱會的時間雖然只有2個半小時,比其他幾場稍微短了點
但是完全沒有冷場,也沒有主持人的超長訪問(韓國/日本有3小時,但訪談就有40分鐘=__=)
很多準迷在演唱會結束後都激動掉淚,因為下次要在台北看到準基精采的演出
不知又要等到何年何月~ 不過準基連續2年在台灣都遇到機車的主辦單位
下次我還是飛過去看他好了,免的他來這邊受委屈><





抵達演唱會現場後,先把這歷史性的畫面拍下^^
一波三折之後,阿準的演唱會如期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舉行
雖然看板上寫演唱會時間是8:30~10:30, 不過那晚9點才開始,唱到11:30
大會堂的會場我是覺得不錯,但在同一棟樓,竟然還有人在請婚宴..囧...
入場前還會經過人家的喜宴門口,這種感覺真是絕無僅有...




我和AJRSZ工作室的小組們,很早就到現場,先來個秘密集會(笑)
由Ema幫大家做加工XD





加工啥呢?!
就是把這2張準基專輯Logo的紋身貼紙,貼在身上^^
這是mayuka的手臂,我的貼紙則是貼在領口上:)




由於會場內正有另一場慈善演唱會,所以工作人員請大家先到旁邊的側門等
大約下午5點就已經人山人海~





然後工作室的小組們開始發連署件紀念扇^^
一開始發放的時候就有大批准迷自動排隊領取,其中還有為數不少來自日本的準迷: )
有很多人和我們說謝謝,還有日本準迷回贈一大包小熊餅乾給我們,揪感心~呵呵~





再發扇子的空檔,AJRSZ工作室小組的成員先來個大合照^^
我們這次準備650把紀念扇免費提供給有參加演唱會的準迷
從5點多發到6點就完全清空,還滿受到現場粉絲的歡迎說~
很多日本準迷拿到後都說好可愛^^





同時週遭各種準迷自製的應援物也紛紛在場展示~
天友會Nancy做了會發光的準準燈^^





也有來自日本團的布條^^





台灣JKFC製作的直立式看板
這次台北演唱會竟然沒有官方的看板,所以上面這塊吸引大批粉絲爭相拍合照^^
JFKC同時也準備了1000份扇子+螢光棒於現場免費發送~





也有來自中國的粉絲團~





會場外也有粉絲的應援花籃
右邊2個大J花圈來自JKFC, 左邊2隻小熊花籃則是日本團準備的
也是成為大家爭相合照的焦點^^





現場雖沒有官方大看板,但到處貼了這張紙飛機活動的小海報
在演唱會前半安排了現場觀眾把問題寫在紙條上,折成紙飛機射向舞台
被準基撿到紙飛機的觀眾,有的得到了阿準愛的抱抱,有的拿到阿準身上的別針
Nancy很幸運也被抽到,她問準基” Do you love me ?”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有點破音^^
準基故意也用破音大聲回答:”Yes!” 即使不是我問的這個問題
我也會永遠記得準基在回答時候的可愛表情XD





越接近開演時間,場外的粉絲人潮團團包圍住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進場後發現我的座位還挺前面的,完全不用望遠鏡就能看的很清楚
報紙上都寫說舞台很陽春,但我覺得很漂亮啊~和日本場差不多





我的座位在第九排,後面不遠處就是舞台^^





再借用別人的照片來看看舞台的全貌,
雖然沒有很華麗,我就是喜歡簡約風格^^





雖然說不能照相攝影,我還是忍不住想拍一下~
不過相機不夠高級,拍出來人還是很小隻=___=





所以只好又對著大螢幕拍,這才看的比較清楚^^





這是準基最後謝幕時,穿著貓咪裝的可愛造型XD





我拍的照片能看的沒幾張,還是借用別人拍的讓大家看看準基在演唱會裡的帥樣^^





有一首歌(我忘了是哪首了)阿準還拉著氣球狗狗一起出來~真夠爆笑的XD
那晚回飯店我還看到工作人員牽著這隻狗回來~哈哈~





那天入場的每一位觀眾都能得到一張印有準基圖像的準基美鈔XD
準基說希望拿到的人往後都能變富有~其實能夠看到阿準就是我最大的財富啦^^





話說在韓國418的時候,現場也有準基美鈔在準基唱無條件這首歌時到處散落(上圖)
不過有很多人不知道有寶物可以檢,而且也有很多被機器噴出來時破損了
相比之下,台北演唱會發行的準基美鈔,不但紙質較好,而且人人有獎~
準基對台灣粉絲的心意真的非常特別^^





除了人人有獎的阿準美金之外
準基在最後還拋繡球~XD,不,是彩球給觀眾,上面有他的親筆簽名
現場搶成一團,我本來有看到一顆小的掉到我座位旁,因為旁邊的小妮先彎腰去撿
所以我就沒去拿,那天剛好也是小妮生日,她撿到準基簽名球真是最棒的生日禮物啦^^
不過畫面上這顆是小敏接到的大球XD ~ 小敏也是很幸運呢^^





9/25爆發台灣主辦負責人落跑事件時,準基整天待在飯店足不出戶
我們以為他是因為事件而不想出門,原來他這天都忙著為上百顆球簽名
這是他自己分享出來的照片,一邊簽名還一邊搞笑~真可愛^^
他躺的這張床,和我住的那間長的差不多~哈哈 (廢話,同一家飯店,用的當然一樣XD)





我最無法招架阿準這迷死人的笑容了~ 殺人啊啊啊啊~~~





最後把這次演唱會的門票拿來拍照紀念一下^^





今年一連參加韓國,日本,台灣場演唱會,雖然很傷荷包,但心裡的滿足感是無可取代的^^





這次台灣演唱會原本以為會有很多週邊可以買,結果卻只有紀念T shirt
由於圖案我不喜歡,又只有M號,所以我沒買~
倒是台灣的準迷們很可愛,準備了各種免費贈品發送給大家,各地粉絲也用名片或照片做交流
雖然台灣主辦很機車,但台灣準迷卻很有愛,這些準迷們也成為台灣的一項特色了^^
左下是我們工作室準備的連署紀念扇~
右下是JKFC製作的準扇~(雖然上次在韓國有拿過,再多一把也很讚^^)
右上是無條件爲準小組準備的紅髮夾和歌詞單
上面中間是韓國準迷給我的照片~
上面左邊則是Nancy/小敏做給我的準貼紙^^
這些都變成我的另類週邊商品了 : )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我們家準基的一頻一笑
這張正面大特寫,是不是超級帥氣啊!! (花痴發作中~XD)





阿準你在看什麼呢?





一身黑色勁裝,看起來身材超有形的^^





記者會中不時露出招牌笑容,我相信現場記著們一定拍了不少照片自己珍藏(誤) ~哈哈


感謝AJRSZ工作室成員們陪我一起去看準基^^
感謝JKFC大頭目們幫我們買票^^
感謝天友會Nancy在負面新聞刊出後,不斷給我新消息讓我安心^^

最後要感謝的當然是準基 ^___^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無私的奉獻,讓我再次看到完美絕輪的表演 !!

阿準,謝謝你 ! ! !

明年我還是去韓國和你相見吧 XD

這次大概是主場的關係,high過頭,我在中途就把聲音喊啞了~
下次要記的先吃個2顆喉糖保護嗓子,不然想叫卻叫不出來,真是有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