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前城是日本東北著名的賞櫻景點,但我是冬天去的,所以只能賞雪~





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皚皚的雪~





冬天的北國除了枯枝就是滿地的白雪了~





在這麼充滿意境的雪國,我們卻只想搞笑XD
首先是巧嫦假裝滑雪的樣子~滑的還滿順的^^





但輪到我的時候,重心不穩,真的拍出很搞笑的照片~
就算很滑稽我也照貼,反正也不差這一張的丟臉(臉皮厚:P )





沿著園內的指標走到一座紅橋~
和雪景相映襯有種特別的美感~




我和巧嫦在橋上拍合照^^
由於是請路人拍的所以要正經點XD





橋下是護城河~
我們一直在研究照片中那隻天鵝到底是被雪困住還是它自己愛待在那裡~
觀察了好幾分鐘還是沒有得到確切的結果~





往前繼續走,弘前城就在不遠處~
如果春天賞櫻季來,這些枯枝就變成是茂盛的櫻花了~





弘前城近看,還是覺得如果能在賞櫻季來應該更讚~





其實城並不大,也沒有開放入內參觀~
我說過對日本城堡情有獨鍾,所以只要當地有城堡我都一定會去參觀
雖然我愛去,卻對日本城堡沒啥研究,如果問我這些城的相關歷史背景,我一個也不知道-_-





看到城的旁邊又是厚厚的雪,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雪厚到都可以堆雪人了,這尊麵包超人雪人好可愛^^
那時這邊到處都是雪砌的燈座,我們離開時也看到城下的大廣場有一群日本自衛隊官兵
正在堆砌大型的雪雕,因為沒多久這裡要舉行雪燈籠的活動~
可惜我們來不及參與就必須要離開了…





離開弘前城之後晃到市立觀光館去參觀
這是觀光館旁邊的鄉土文學館,可以免費入內參觀~
但是裡面好冷=__=





也順便在觀光館附設的餐廳享用當地的鄉土料理~
這套けの汁套餐JPY880~特色就是那鍋雜燴湯,很奇妙的味道,我也說不上到底好不好吃~





吃完飯走出來其實才5點多,但是天色感覺好像是晚上10點了~
此時路上已沒有什麼行人,我在等公車時無聊拍了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