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閒白神號是特定期間才有開的列車~
有機會到秋田一定要來搭乘體驗,超悠閒的啦^^


從秋田到弘前,坐一般的列車只要2小時就能抵達,
但是這輛休閒白神號,卻要多花一倍的時間, Why ?
因為既然是休閒列車,就是要慢慢的晃,讓旅客能悠哉的欣賞風景啊,
而且這輛車的路線也和一般不太一樣,所以風景也不同~
對於火車旅行很熱衷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條路線囉^_^




這天也是一大早起床,搭乘8:26分的休閒白神號列車~
車子來沒來之前就先在月台隨便拍拍囉^^




不一會兒,列車緩緩開入月台~





今天搭乘的車種是以藍色為基調的青池列車^^





列車總共3節,這是第二節車廂內部
因為是包廂設計,所以走道小小的,旁邊都是一間間的小隔間~





車上的小包廂,很適合4人同行的旅人^^





包廂的座位也很大~
中間那個扶手我記的好像是可以移動的,把他拿掉都可以躺著睡覺了說:P





但是我們的劃位卻是在第一節的普通車廂>_<
當天沒啥旅客,所以後來我們也到處亂座位子XD
雖然是普通車廂,景觀也很不錯^^





大片的觀景窗,因為裡外溫差而產生薄薄的霧氣~
我一時無聊就拿來簽名了~XD





車程總共4個多小時,所以那天我的午餐是買便利商店的東西解決
我的草莓牛奶、泡芙、三明治襯托窗外的海景,特別有fun~XD




因為包廂有空的,所以我們的午餐是在包廂內享用~呵呵~





坐在包廂內,吃著點心,看著窗外的雪景,真是超級愜意悠閒的^^





列車有一段沿著海岸線走,所以也看到了大片海景~





途中也經過了一做不知名的山~
行經這裡的時候列車長有廣播介紹這座山,但是我的日文很破,聽不太懂>_<





晃了4個小時終於來到目的地-弘前





離開前再拍一張列車的照片紀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