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橫Inn是日本知名平價連鎖飯店,我還滿常利用這系列的飯店說~


東橫Inn一向都開在車站的附近,房價便宜,房間雖小,但是乾淨舒適,五臟俱全~
日本東北主要城市的東橫Inn我都住過,甚至還辦了會員卡^^
特別挑弘前這家東橫Inn來介紹,是因為 :

1.手邊只有拍到這家的零星照片XD
2.這是我住過最便宜的一家東橫Inn (也是在日本住過最便宜的飯店)~XDD

平常入住的價格,雙人房含稅JPY8,190 ~
但我去住的這一晚遇到會員優惠日,所以只要JPY5,730 ^^
以當時匯率來算住一晚每人還不到NT900,超划算的 : )




雖然有拍到照片,但卻是亂七八糟的室內圖…囧….
每家東橫Inn的房間都長的差不多,室內空間很小~
不過床都滿好睡的XD ~





房間太亂,看一下窗外的view吧~
因為是冬天,所以外面就是一片雪景XD





每家東橫Inn都有付簡單的早餐~飯團、味增湯、熱茶(熱咖啡)
飯團的口味各家都不太一樣,吃個2~3個也是挺飽的^^





弘前東橫Inn的外觀~ 其實每家東橫Inn也都長的很像
店長都是女性擔任,所以服務都很不錯~
就算是不提供的服務,也會親切的告知哪裡有~
例如我們那次想要請飯店代寄明信片,但是櫃檯說他們沒有這項服務
所以指引我們到不遠的郵局去寄,這張照片就是從郵局門口往回拍的~





弘前位於青森縣,所以也是蘋果的產地~
車站內擺了個大大的蘋果模型宣告這裡是蘋果的故鄉XD
我曾在青森吃過蘋果,真的是又香又甜又多汁~ 超級好吃的^^





車站內也有雪燈籠模型,宣傳雪燈籠祭典,
那年的祭典是2/8~2/11,我們是2/3去那裡,所以無法躬逢其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