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去日本,除了賞雪逛古蹟,另一個重點就是泡溫泉啦^_^


花卷溫泉是日本東北有名的溫泉聖地,這一區有家大型的溫泉飯店
總共好幾棟,分為ホテル花巻、ホテル千秋閣、ホテル紅葉館等等
早年我看它的住宿價格每人都要上萬日幣才能搞定,還是1萬2~1萬5不等
不過這幾年價格是越來越可愛了^^, 官方網站上常推出特價優惠~
我當時就是上網訂到1泊2食,附加一場表演秀,每人只要JPY8,000 ^^
而且那次看的秀是少林拳表演,大約1小時,也是非常精采~





我那次住的ホテル花巻~ 價格是三大棟飯店中比較平價的~
但是隔壁2棟的溫泉也可以泡,但光是這一棟泡一泡我就覺得很夠了^^





我們住的房間是10疊大, 2個人住非常寬敞舒適~
每次住這種傳統和式房間,我都喜歡坐在窗邊的椅子上對著外頭發呆
沒事也可以在房間裡滾來滾去XD





這種房型桌上也會附小點心,
服務員在向客人介紹完房間之後,也會泡完熱茶才走~
不過桌上的點心好像已經被我們吃完了XD
照片中那個小行李是陪我日本走透透的夥伴^^





另一個角度看房間^^
和旁邊巧嫦那個大行李比較,我的真的嬌小許多XD
因為每天都要提行李換飯店,所以巧嫦那次也是吃了不少苦頭~





巧嫦的浴衣初體驗^^





在日本我已穿過不下十幾次浴衣了,還是要來拍一下XD
而且雖然穿過很多次,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衣領要往哪邊拉...囧..
在日本衣領往右或是往左,差別很大,因為分別代表了陰陽兩界....
反正我是外國人...應該沒差吧...汗.....





當天吃的晚餐是非常非常豐盛的buffet ~
起碼有上百種東西可吃,這個只是其中的1/10而已~
那晚我吃的好撐~但好好吃喔^__^





早餐也是自助式~昨晚吃太撐,所以這早吃的比較清淡~^^





這天早上的雪也是下很大,一起床就看到房間外面一片朦朧~





吃早餐時,餐廳外面還在飄雪~樹枝上也都被雪給付蓋住~





飯店大廳前的水池造景,雖然下雪卻沒有結冰~





外面的路上因為下雪完全都沒有人在活動~





但我們2個就是要出來拍照^^





雪地自拍^^
在我鼻子上那片雪花好像愛心的形狀XD





不怕冷愛拍2人組^^





2個大頭自拍再一張~
雖然這張我的眼袋很明顯,但是膚質看起來好好~呵呵~
其實是因為有擦粉的關係XD





當時的下雪狀況~我們其實也沒離開飯店太遠~
整個飯店園區佔地頗大附近也有一些景點可以看,
但是雪太大了,根本無法步行過去,所以就算啦~





飯店在新花卷車站有提供免費的接駁公車接送旅客~
從這邊到飯店大約15~20分鐘車程~





新花卷車站內的新幹線月台~
我只要無聊就會開始拍照XD





我們座這般往盛岡的新幹線列車幾乎都沒有乘客~
感覺好像被我們2人包下了XD





到了盛岡車站,忍不住拍下這一張友軍的廣告看板
我們公司的友軍TEL是世界知名的半導體設備製造商~
難得會在日本車站看到它的看板,覺得很新奇XD



當初我是利用花卷溫泉的官網訂房~
事前要登入會員(完全免費,只須填寫基本資料),之後我就定期收到它的電子報~
看到這些優惠套裝我都心癢癢的~好想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