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篇都提花蓮,所以我繼續來貼去年(2008)2月底去住花蓮遠來的感想^^

在2007台北旅展買的卷, 雙人房住宿+早餐, NT$3,999 ~

住宿卷當時若在4月底前使用,可以升等海景房,這樣看起來似乎在台北旅展花蓮區常有額外的加碼^^

硬體設施: 飯店的宮廷式外觀看起來就非常有度假的feel,內部非常寬敞明亮,且富麗堂皇,
裡面還有土產店&海洋公園賣店,這是我住過台灣最大型最有規模的度假飯店了!

交通 : 在花蓮海洋公園旁邊的山上,路有點陡,附近頗荒涼,如果打算進飯店就不出門,
最好先自備零食飲料,不然臨時肚子餓附近可沒有啥好吃的(飯店內有餐廳&賣店,價格會較高囉)~

服務 :服務專業,有五星飯店式的水準,若是客人有問題詢問,都能親切完整的解答~



一開房門就覺得房間很大^^



走進來感覺更大~



換各角度看房間,因為覺得房間很讚,所以放下行李就一直拍拍拍^^
因為房間豪華,所以即使電視不是液晶的,頻道也不多,我也很OK!



床也很舒適 :)



還有大沙發可以躺~



浴室感覺很巴洛克風,同樣很大,一邊是浴缸,另一邊是淋浴間~



雖然升等為海景房,但是在房間內看不到海景,得走到陽台把頭用力伸出去才能看到Ocean view
(這張照片還是經過相機拉近鏡頭海才這麼明顯)



具有宮廷風的飯店外觀~



也有游泳池,但沒有很大



飯店除了主建築外,圍繞在旁的腹地也不小,光在園內悠閒的散步也可耗去不少時間~



面海方向的海景很漂亮!不過拍照時天空有點陰,所以海水看起來有點朦朧~



這次和我出遊的是國中同學Sandy~ ^^



上一張合照是一對情侶幫我們拍的,他們拿的相機和我同款(Sony T2)
看到他們利用相機定時功能玩自拍,不需要路人甲乙丙,只要有地方擺相機就能拍合照不求人,
所以我和Sandy也如法泡製~呵呵



自拍上癮了,這張以樓梯為背景的照片也是模仿那對情侶^^



繼續自拍,很沒創意的2人,姿勢從頭到尾都一樣:)



終於換了不同的Pose, 結果這趟遊程,接下來去了台東墾丁嘉義,我們不停玩自拍
但只有在遠來這幾張是比較能看的^^

花蓮遠來有機會我還是會想住,因為真的還滿不錯的 ~
第二天的早餐也很豐盛,另外隔天早上房間有附報紙喔,還是花蓮當地的報紙呢
頗特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