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出去玩,所以只能寫回憶錄^^ ~ 來聊聊台東鹿鳴酒店

在2007台北旅展買的卷, 雙人房,1泊2食, NT$4,666 ~

這張卷的優惠是:假日不加價,平日住宿則升等4人房(含4人早晚餐)
為了要有2大床的房間,所以我和Sandy還是平日去住!

這家飯店早在它第一次在台北旅展出現時,我就很注意它了(對新飯店特別偏愛)
標榜6星級,還未正式開幕在首次參展就賣NT5,999(而且好像還只有早餐)
由於價格偏高路途又遙遠,所以即使看介紹很心動,但沒有衝動買下去~

後來在2007年台北旅展,看到雙人NT$4,666的價格,
加上現場銷售人員態度非常好,重點是假日不加價,二話不說買上下手!

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2008環島第二站來到鹿鳴酒店,
一抵達飯店就覺得它的外觀設計真是好看,圓弧的造型,每個房間都有大陽台
乍看之下可一點都不輸日本的高級溫泉飯店^^

把車開到飯店旁,門房馬上趨前彬彬有禮的告訴我們停車場在另一邊
接著主動先幫我們把行李卸下,以免停完車後我們還得拖著行李走一大段路...
這讓我和Sandy滿意的不得了,再次覺得它的有6星的水準~

但是 !!!!!!!!!
美好的印象就到這裡!!

接下來一連串的經驗,使我和Sandy一致覺得這裡還非常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首先,
櫃檯check in亂成一團...>_<
明明入住前1日我還接到飯店打來的住宿確認電話,
但現場check in卻找不到我的訂房資料,最後發現應該是資料印錯了
所以當著我的面,把那張訂房資料的人名,地址,電話全部劃掉,再手寫上我的...

囧…不用這麼省紙張吧,好歹拿張空白的表格重新填寫,客人的感覺會好一點...

再來,
房內沒有飯店介紹的本子也就算了,為打發時間我們想了解SPA的服務&收費
打電話去櫃檯詢問,得到的回答是à請我們親自到SPA區問比較快-__-

哇咧~好歹也告訴我們SPA的分機號碼讓我們可以先用電話去問嘛~

然後,
晚餐的菜色也讓我們很失望...>_<
可能是我們想的太好了,以為吃buffet菜色應該會有星級飯店的水準
結果食材普通(也有可能它是珍貴的有機蔬菜,只是我們不識貨)
味道普普,住宿卷有額外主菜...魚排一塊...
但是我覺得連鎖便當店賣的魚排便當比較好吃...Orz

還有,
原本也很期待飯店每晚安排的表演,它的戶外有一個圓形廣場
住宿當晚的表演是原住民舞蹈秀,不過是在室內小場地表演...
而且那個表演讓我們臉上三條黑線...-__-
程度大概是像社區媽媽舞蹈教室…還是基礎初級班那種…(昏倒)
也許是我在日本飯店看過不少表演(如少林功夫秀,傳統三味弦演奏)
又或是之前我在知本富野看到的原住民歌舞表演太有震撼力(全場至少10~15位年輕舞者)

看到鹿鳴的5位阿姨姊姊妹妹們(5位就囊括了中青少三代…~_~),
踩到別人的腳,不時露出心虛的表情….開場不到5分鐘,我和Sandy就掉頭走人了

>__< 有免費表演可看是不錯啦,但同樣免費的表演…和我之前看過的相比…
質感真的還不夠好……

最後,
我們去享受女裸湯的設施,但是….還真不夠大….
差不多就像我住在泰安觀止那個房間的浴室一樣大
(是泰安觀止的房間浴室大的離譜呢?還是鹿鳴女湯浴室太小???)
而且淋浴間5間其中2間蓮篷頭有問題…..到此我已經非常無力了……

那次旅程回來後,我在網路繼續搜尋鹿鳴的評價,結果也是負評居多~
真是可惜了,我真的認為它的硬體還算OK,飯店內部的陳設有表現出地方風格
但是軟體服務與應對還需要加強~

不過這些都是我去年(2008)的住宿經驗,也許現在已經有改善也說不定~
今天無意中晃到鹿鳴員工的部落格,寫到他這次來竹北旅展的參展心得
看這位員工的文章,感覺鹿鳴對員工還不錯,善待員工的企業,競爭力應該也不差

我不特別評論這家飯店的好壞(←喂~前面已經囉哩八嗦一堆了還不算嗎:P)
就留給大家去評斷吧~



讓我們驚艷的外觀造型….這張角度沒有拍的很好…



當天入住的2大床房間….原定價幾乎上萬耶….



但其實房間內部的裝潢還滿簡單的...
電視是液晶讓我的觀感有加分啦~
附帶一提,門房的服務真的很好,有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



拍來拍去都是那2張大床…
浴室也是毛玻璃的設計(新飯店好像都流行這種風格>_<)
有淋浴間也有泡湯浴缸,而且設計很特別,走到陽台外面是經過淋浴間出去的
也許是要讓客人再洗澡時能感受外面的風景,對內有布簾遮蔽,
對向外頭,竟然就只有半透明的玻璃門...即使對面沒住家..還是沒安全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想在房裡洗澡的原因...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飯店的地點有些些的偏僻...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腳踏車讓遊客使用,不過一整排車子中,有好幾台都壞掉了>_<
(Sandy...因為我覺得你這張我拍還不錯,所以放你這張照片來當背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