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去花蓮時,第二天我住在藍天麗池

也是在2008台北旅展買的卷, 我和同學各買一張,住宿+早餐, NT$1,850

買的時候花蓮區在加碼,所以我們買到的卷也可在假日使用,價格很划算!
但可能是前一晚住的海悅很新,相比之下來藍天麗池就不太得我喜愛~

硬體設施: 飯店外觀看起來還很新,但內部已經有舊飯店的味道了(有很厚重的香味混著點潮濕的黴味)
雖然我住的樓層有標明是禁煙樓層,可是還是有煙味……

交通 : 在花蓮的鬧區,用餐很方便,步行3分鐘就可到有名的公正包子&蒸餃店,飯店備有大停車場~

服務 : 櫃檯及門房的態度都很好,服務也很專業,我們原本只想先寄放行李(當時還不到12點),
因為房間已經整理好了,櫃檯馬上就讓我們check in入住,這點我覺得很Nice,
而且進出飯店時,門房也會幫旅客開門並報以微笑~



住宿卷能住的是1大床房型,依照票面規定,若住其他雙人房型要補差價(1~200元不等)
不過我訂房時指名要2小床,櫃檯很阿沙力的說不用加價,這點讓我出發前就對飯店的服務有好感~



藍天麗池的床偏硬,所以我覺得不是很好睡…



要說我對硬體設施最失望的部分就是電視了,傳統型電視而且螢幕小也就算了,遙控器還壞了>_<
所以只能手動選台,而且電視主機的選台鍵也不太靈光,要按的很用力才能選台,
雖然也是有上百個頻道可看,但是太難按了,所以我們也只能固定在10台之內選來選去…
再加上室內的燈光很暗,看電視真的是件吃力的事情..囧



浴室只有淋浴,空間還算寬敞,這裡也是全房間內最明亮的地方!



早餐比海悅稍微多樣些,但是我覺得想吃的也沒幾種,去的時候只看到剩紙杯(還很小很薄)可裝飲料
…又讓我打了負分…

整體來說這家飯店硬體實在不合我喜好,電視爛,燈光暗,味道濃(舊味道&部分煙味),
不過以我花的價位,也不能太挑剔啦,我是在禮拜六晚上入住,當天的住房率還挺高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