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火車站前的曾記麻糬是旅客買土產和打發等車時間的好地方~

沒想到這次我在那竟然遇到大明星,真是意外的收穫 ^^

那位明星是飛輪海的人氣王,吳尊-->他也是我喜歡的漂亮型男孩~呵呵
這次在曾記巧遇他來拍外景,能夠這麼近的看到這位大帥哥,實在是一大享受



我本來還在旁邊研究旅遊資料,是我弟跑來和我說有明星進來店裡,
轉頭一看只見吳尊被一堆人團團圍住…



由於太興奮了,我連相機都拿不穩,拍這樣模糊的照片…



終於拍到清晰的照片了,但旁邊的主持人不可避免也入鏡了>_<



攝影機也不時擋住他的帥臉….



好不容易抓到空檔~呵呵



這小子正在認真的看要如何包麻糬



一堆路人峰擁而上搶著拍吳尊~



笑的這麼開心,這小子以為包麻糬很簡單哩!



不是覺得很簡單嗎?還是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好,開始來做看看是否真的很簡單~



對著鏡頭發表做麻糬的感想~



吳尊說:我覺得不太難啦^^



我做好了,有誰要試吃啊?!



一堆人搶著試吃,有員工乾脆站在椅子上看的更清楚,
我則是在旁邊坐著休息,手一直舉著相機很累耶...



包完麻糬又走到另一邊,吳尊再走的時候有看向我這裡,我和他眼神有對到1秒鐘
可惜太快了,來不及拍...>_<



不愧是帥哥,連背影都好看,一旁的小朋友逮到機會就在偷拍合照:P



在店裡停留一下後又匆匆出去趕去下個地點,此時吳尊在路邊準備攔車
而右邊站在計程車旁的粉絲趕緊和運將商量包車的事~



1輛休旅車停下來,吳尊問”可以載我去藍天麗池嗎?”
這位司機真是幸運,竟然可以載到大明星~



請注意箭頭指著的司機,他已經準備待命,旁邊的歐巴桑顯然也是尊迷,
一聽到吳尊說出下個地點是藍天麗池,馬上坐上車準備要繼續追星了~

如果今天我是遇到準基,應該也會包車去追吧^^

吳尊本人真的好帥,而且滿瘦的,皮膚很好,態度也很和善
是個很認真工作的小子,在包完第一個麻糬後,他覺得不滿意又做了第二個
而且沒有架子,場面一度有點小混亂,他還會開玩笑說:這些粉絲都是我花錢請來的啦!


是說當個明星也不容易,出來拍外景工作身邊也會圍著一群人
不過現場的圍觀群眾還算合作,沒有大聲喧嘩干擾拍攝,只是相機拍個不停
我有特地把閃光燈關掉,怕會傷到尊尊的眼睛,不過還是有些不體貼的民眾
閃光燈猛閃,要知道人和動物一樣閃光燈都會造成眼睛的傷害
(-->木柵動物園園長向媒體呼籲大家不要用閃光燈拍團團圓圓說過這句話)

除了遇到明星,這家曾記麻糬也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_^
因為我在結帳的時候,店員(一位小帥哥)對我說

“小姐,妳有帶學生證嗎?出示學生證的話可以打折喔!”

哇哈哈哈哈~~~~我都已經畢業很多年了,還被誤認是學生,心裡那個痛快呀!!!
可見我的保養還不錯~嘻嘻!!



就是這家曾記麻糬,有機會來這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