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花蓮的第一天,我住在海悅飯店

在2008台北旅展買的卷, 1泊2食 NT$2,980

這家飯店標榜2008才新開幕,我一向喜歡新飯店,加上旅展現場的人很親切,所以沒多加考慮我就買了~

買卷的時候,飯店人員加碼送我下午茶,以及平日住宿升等海景房
旅展現場又送我一瓶玫瑰花醋,所以我覺得滿划算的^^

硬體設施: 新飯店外觀雖然普通,但是內部真的非常新穎,總之就是很新~

交通 : 在花蓮港務局對面,還滿好找的,飯店有提供火車站免費接送,
另外也有提供自行車供房客使用,飯店旁的濱海公路有完善的自行車道
若不是因為我們在那裡時天氣不好,不然騎騎腳踏車應該是滿愜意的^^

服務 : 由於是小型飯店,服務人員固定是那2~3位,每位態度都很好,感覺是發自
內心來接待客人,我們到飯店時才1點多,櫃檯經理(我想他也可能是老闆^^)
馬上就讓我們住房,每次看到他都是笑容滿面,有種城市大飯店中感覺不到的淳樸親切感^^



飯店外觀,房間數沒有很多,但是小而美



飯店大廳,簡單的設計明亮的空間,進來就覺得很舒服~^^



房間內部,雖然空間沒有很大,不過小巧精緻~



床很軟很舒服^^



32吋液晶,頻道100多台,這家也是用國產品牌(歌林),另外還有附DVD player
也是國產品牌(Hi plus),我喜歡~ ^^



浴室和房間可互相看到,不過別擔心,浴室有簾子可以放下保有隱私~



我想浴室這樣透明的設計是增加小空間的視覺效果~



浴室也小小的,但還是有浴缸~



浴室備品也很齊全,棉花棒/牙線棒這種小東西都有附~



海景房都有小陽台



我們住3樓還不夠高,所以要貼近陽台才可以看到海景~



贈送的下午茶,有一大壺柳橙汁,一盤水果盤,2份茶凍,一大盤薯條和雞塊
比我想像中豐盛,還不錯吃~



晚餐則有餐前酒+麵包+湯+莎拉+牛排+甜點,也還不錯吃,它的咖哩莎拉醬很特別也很好吃,
整套我覺得份量剛好,但是我弟覺得牛排太小塊了~



餐廳位置不多,晚上也只有2桌人用餐~



飯店的早餐選擇較少,有莎拉,水果,稀飯,土司,小饅頭,幾樣熱炒
整體來說了早餐稍微單調,其他地方我都覺得不錯

我住過不少在花蓮的飯店,花蓮海悅是我住過最新也最舒服的飯店,
還滿推薦大家去住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