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新大久保是韓國人聚集的地方,所以感覺就像是東京裡面的小首爾XD


這次行程的第一個景點就是來逛新大久保,會來這是因為要和一位日本準迷會面
多虧了這位Nana幫我們買準基Hero見面會的門票,不然我和Mayuka也不會安排日本行^^
Nana是道地的日本人,卻說了一口流利的中文,原來她小時候隨父母在中國大陸住過好幾年
所以中文超溜,Mayuka是在百度準基吧和Nana認識的,Nana不僅中文說得好,也很有才華
當初我們AJRSZ工作室製作的準基扇,其中一面的Q版準基正太就是Nana所繪製的^^
我們還特地拿著這把小扇子方便Nana來認我們,因為那天新大久保人潮很多
結果我都還沒把扇子舉高呢,Nana就來相認了,不過據她表示那時她還沒看到扇子,
是因為有來我的部落格看過Mayuka和我的照片,所以才一眼認出我們來^^





Nana是一位小美女~還非常年輕,才剛上大學不久,但喜歡準基的資歷和我一樣久喔XD
她是這次我和Mayuka的貴人,要不是她的熱心協助,我們也不會有機會看到準基^^





Nana帶我們來到這家位於新大久保車站附近的韓國餐廳用餐(店名:とんちゃん)
這家店可是準基來東京經常來吃飯的地方呢! 據說餐廳老闆是準基的朋友^^





とんちゃん翻成中文大概是小豬的意思,這家小豬餐廳到處都畫有可愛的小豬XD





既然是韓國餐廳所以店內都是韓式料理,
Nana推薦這邊的韓式烤肉,我覺得味道和我在首爾當地吃的不分上下,甚至更好吃^^





既然是準基常來的店,裡面當然有準基VIP包廂, 裡面貼著準基主演的一枝梅海報^^
上面還有準基的簽名~ (準基同時用韓文,中文和日文簽名喔XD)





然後小豬餐廳也Kuso了一張豚技梅(小豬梅XD) 的海報貼在旁邊當做對照組~
仔細看右下方還有貼著準基某次來用餐的照片~





準基來這家餐廳吃過飯的證明XD
原本Nana央求服務生讓我們坐這個位子,但是服務生說除非店裡滿座或是5人以上
才可以安排坐這邊……但是…..我們跑來拍照的時候卻看到桌上都放雜物=___=
外面即使有客人在排隊用餐也還是不見服務生開放這個位子,
或許是專門為準基保留的吧~





我們3人吃完飯也來拍個到此用餐的照片一張XD
(天啊~~我的臉和最旁邊的Nana相比足足有她的2倍大~ 囧~~)





來到新大久保會以為是在韓國,因為到處都是韓文的商店
也有不少韓流專賣店~





其中一家韓流專賣店非常大間,裡面販賣的韓星商品比我在首爾看到的還要多元
種類琳瑯滿目,商品雖非官方版製品,不過全都是韓國製,質感也還OK,就是價格不太OK=_=





有沒有看到準基的大海報就在店門口附近啊?!





沒關係~妳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準基XD
(店內應該不行光明正大的拍照,所以只能從外面的人行道往裡面拍,所以有點模糊=__=)





拍完後覺得店門口的擺設有點不太和諧,所以Mayuka去動了一些手腳XDD
有看出這張照片和上上張有啥不一樣嗎?





那就是,我們把原本架上放的商品,都換成有準基圖案的擺在外面~哈~
Nana在一旁看著我們幼稚的行為,一直在笑 ~ (好吧~我承認這樣是有點幼稚+無聊^^∥)





店裡面有一片牆壁顯示當月份韓星在日本活動的行事曆~
我的視線完全只注意到428這天的日期,因為有準基XD





428那天是準基Hero見面會的日子,店裡有貼著活動的宣傳海報~
這張海報的準基好可愛,好想把海報A回家說~~~

店裡面關於準基的商品比起其它韓星算是少的,但還是比我在首爾看到的種類多~
如果有準迷去東京玩,不妨去新大久保光顧準基愛去的餐廳,並順便逛逛韓流店^^
新大久保的交通很方便,搭乘JR山手線即可抵達,它就在新宿的隔壁站^^

小豬餐廳位置:JR新大久保站出來後,往右走大約3分鐘即可看到在對面的馬路邊
餐廳在2樓~ 如果是用餐時間,看到門外有人排隊那家應該就是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