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日暮里的Lungwood Hotel (ホテル ラングウッド)是我此行最豪華的飯店~


其實它的價格很OK,因為我是透過じゃらん訂的優惠專案,雙人房含早餐一晚JPY12,300.
平均一人只要JPY6,150 ^^ ~ 以東京的物價來說算是普通價格~
但這趟我都訂平價商務旅館,每人每晚只要4~5千日幣,所以相對來說這家算豪華級的^^

會選擇它主要是因為飯店位置就在京成電鐵&JR日暮里車站旁邊,交通方便
抵達東京當晚,搭乘京城電鐵到日暮里下車就可直接去飯店check in,不用拖著行李轉車
隔天利用JR山手線去和日飯會面,結束後回飯店拿行李也只要搭2站就可去上野轉新幹線
而且這個優惠專案的房間頗大,有28㎡,也是吸引我入住的因素之一^^





飯店的外觀頗氣派,不過抵達那晚我們是從旁邊的巷子走側門進去
晚上視線不佳,側門又不起眼,讓我一度擔心懷疑自己到底訂了甚麼爛飯店^^∥





但是進了飯店大廳之後,豁然開朗,明亮的燈光親切的櫃檯,果然是家不錯的飯店^^





凡是在日本稍為像樣的飯店都會推婚宴專案,所以大廳旁也有新人婚紗可參考~





不只是婚宴,飯店也有推成人式專案,看來這家Lungwood hotel還算高級吧^^





來到房間打開門,果然是大空間,房裡有2扇窗戶~





這個窗戶面積不小,隔天我們很早就被外面的陽光給刺醒
日本天亮的時間好早,早上5點多我醒來看外面的天色還以為已經9點了說~
(不過晚上天黑得很快,不到7點就全暗了~)





窗外可以看到火車路線,遠方的大樓晚上的夜景還不錯~





不愧是28㎡的空間,感覺就是很舒服~





這家飯店的床也挺好睡的^^





而且房裡寬敞到還可以再擺一組桌椅~
用那個桌子來吃消夜正恰好不過了XD





我那晚吃的消夜^^
雖然在飛機上吃過飛機餐,但到了飯店後總是覺得還想吃點甚麼^^





在東京市區要住到這樣大空間的房型通常都所費不貲,
所以用我所訂到的價格入住,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不過這家飯店的浴廁空間就比較普通些~





不過該有的備品都有準備,而且裝著沐浴乳洗髮精的小瓶子很可愛^^





隔天吃早餐的餐廳入口擺設頗浪漫~





餐廳的取餐區,桌上那疊的高高的青蘋果讓客人整顆拿去讓我印象深刻^^





早餐菜色還OK,味道也不錯^^

日暮里這區雖然離東京鬧區不遠,不過感覺周遭還滿安靜的,完全沒有市區的喧囂
我覺得住起還還滿舒服的,提供大家參考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