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準基的福, 讓我有機會前往日本東北賞櫻花XD


原本是計畫4月中要去首爾幫我心愛的準基慶生,
但是計畫因故生變,臨時決定不去了,不過我與準基還是挺有緣的^^
他月底在日本也有公開活動,而且很幸運的有日本的準迷願意幫我們買票
結果這樣反而促成了我的賞櫻之旅XD

話說上一回專程去日本賞櫻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
這次本來我只打算去6天, 因為決定下的比較慢,問到最便宜的機票是長榮的NT$14,800
在要開票前2天,我無意間去日本航空的網站抱著好奇的心態點進線上購票的畫面
結果發現若是延後3天回來,在日本航空的線上購票可以買到NT$10,999含稅的機票~
和同伴Mayuka商量後,2話不說把行程改成9天,也成功的買到NT$10,999的機票~呵呵

發現利用日本航空網站線上購票也挺方便的,便宜的機票雖然價格優,不過時間不理想
是午去早回,前後扣掉實際能玩只有7天 (長榮的票則是早去晚回,能玩5天半)
不過把省下的機票價差拿去付多出來天數的住宿費,我覺得還是很划算^^

這次行程我就節制多了,完全沒有住豪華飯店,都以平價的商務飯店為主,
因為重點是賞櫻&看準基還有逛街,所以住的就不用太講究囉,


Day1 台灣飛東京
Day2 和日本的準飯聚會
Day3 賞櫻花(北上展勝地 & 秋田千秋公園
Day4 賞櫻花(角館)
Day5 參加準基Hero見面會
Day6 輕井澤閒逛
Day7 新宿逛街購物
Day8 台場逛街購物
Day9 東京飛回台灣


行程預計全部費用約NT$4萬2左右 (不含購物)
而且前一陣子日幣匯率有降到0.339左右,我已經先換了不少~呵呵~真是天助我也~



北上展勝地櫻花盛開的景象(照片來自JR網站)





千秋公園櫻花盛開的景象(照片來自JR網站)





角館武家屋敷櫻花盛開的景象(照片來自JR網站)





看準基也是此行程的重點^^
準基前幾天才過了29歲生日...
我不太記得自己的年齡,但我知道我比準基早N年出生...
準基的歲數+N=我的歲數..但..準基...你過的生日應該是算虛歲吧...囧...





笑的這麼開心,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感覺他好像變瘦不少,下禮拜我就可以親眼印證了~Yeah !!


希望我的賞櫻之旅可以順利的看到櫻花盛開~
至於看準基....我已經把把望遠鏡先塞進行李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