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世保滿街都是漢堡XDDDDDDDD~


因為有美軍駐守的關係,佐世保這個地方開了一堆漢堡店
我在飯店還看到有佐世保漢堡地圖讓遊客按圖索驥^^
麥x勞or漢x 王在這應該很難混吧XD, 所以我看到麥x勞的看板做的特別大^^

遊客來到這個地方主要都是要搭乘觀光船去九十九島風景區,
但因為一來時間不夠,二來我已經在弓張之丘看過九十九島的風景了,
所以我們在佐世保市停留的那2個多小時,都拿來逛街XD

在市區感覺觀光客並沒有很多,但這邊相關的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熱情周到,
令我印象深刻^^

好印象之一: 車站觀光案內所的服務小姐
→ 因為找不到飯店的接駁車在哪裡,所以我們進去案內所詢問,
知道方向後,我們慢慢的拉著行李走過去,這時剛剛指路的小姐突然跑出來往前衝,
我們都很納悶她在急什麼??
原來是她看到時刻剛好有一班車要走,所以先衝過去請司機等我們一下~
案內所離停車處有一小段距離,而且外面還下著雨,看著我們上車她才離開~
實在揪感心~~~

好印象之二: 巴士站裡面的售票小姐
→ 我們去櫃檯要買往嬉野溫泉的車票,結果小姐說櫃檯沒有賣去售票機直接買就好
不過這位小姐還是從櫃檯出來帶我們到售票機(其實就在對面而已),
怕我們不會操作還試範給我們看,確定我們都買好票之後,她才回去櫃檯~真是超Nice~





之前我還不知道,原來佐世保車站是JR最西邊的車站^^
看到這個立牌才知道說~





佐世保商店街的入口~右邊的上面和下面都是麥x勞的大幅看板~





這條商店街非常的長,好像至少有1公里長~
裡面很多商店,但我們可能只逛了100公尺而已就回頭了,因為時間不夠>_<
大概是貼近庶民生活,所以商店街裡面的東西都很平價,100圓商店和藥妝店就好幾家
規模小,但慢慢挖寶也可以混很久~看了一些服飾店,定價也不貴(但都是M號…囧)





雖然前1天才在豪斯登堡吃過漢堡餐,來到佐世保還是要再來吃一下^^
這家Lucky’s漢堡店就在商店街入口~





有經過佐世保認證過的漢堡店,門口都會擺上這個漢堡娃娃看板~
每一家都各有特色,從我拿到的漢堡地圖來看,市內起碼2~30家漢堡店~





我點的漢堡(JPY390)+可樂(中杯JPY210)
那杯可樂還真是貴啊…=__=…..而且幾乎都是冰塊…Orz…
這個是小size的漢堡(就和麥x勞一般的大小),我點的是普通口味,所以不覺得有何特別
應該點大漢堡(直徑13~15公分)來吃比較有feel~ (佐世保的漢堡就是以大取勝^^)





佐世保車站附近的三浦天主堂,外型很顯眼~
不過教徒做個禮拜要爬那麼多樓梯,也還真不容易啊~(看到樓梯就懶=__=)

短短2小時快速逛了一下商店街,簡單的吃過漢堡之後,我們就搭車離開了~
如果時間許可,還真想挑戰整條商店街說~殘念~




我在佐世保商店街的戰力品之一,愛心懶懶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