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世保弓張之丘飯店造型很浪漫,View也是很棒,所以我被它吸引過去了XD



今年剛好也是飯店15周年(15年前長崎很流行蓋飯店嗎??,這次去就遇到2家^^)
所以也有優惠專案,雙人房住宿含早晚餐,並贈送夜間觀光,每人原價JPY9,300
透過じゃらん訂房可扣點數打折,最後是每人JPY8,400 ^^

這家飯店光看名字就知道是在山丘上,山上交通不便(有公車行駛啦)
所以飯店也是有往來佐世保車站的免費接駁服務(大約1小時一班)
等級高,風景好,價錢OK,又有免費接送,完全符合我理想的飯店,不過去住對不起自己XD





走進飯店大門首先看到的不是大廳,卻是飯店的賣店^^
裡面賣有土產和不少玻璃工藝品,因飯店裡設有玻璃博物館,就在賣店旁邊的樓梯下去~
不過參觀那個博物館要門票JPY1,000, 飯店有給我們50%折價卷,我們還是沒空去看^^∥





飯店大廳,採光明亮色調簡單,讓人覺得很舒服~





大廳外面這個浪漫的南歐風格泳池造景是飯店的招牌~





還沒走到泳池就忍不住要來拍個人物照^^





泳池旁邊還有個歐式小拱門增添浪漫風情~





飯店的建築物漂亮~視野更佳
往下俯瞰左邊是市區,佐世保港就在眼前,View超好~
只是我待在那裏的時候天氣都不太好,看不清楚~>_<





往右看則是九十九島風景區~(不過我數了一下好像只看到19個島耶XD)





要是好天氣的話,這個歐式拱門若是以藍天為襯,碧海為底,島嶼為點綴,一定很漂亮~
但那天的天氣實在是.......(嘆)





再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因為不知道要選擇看夜景or海景好,所以我沒特別指定景觀,
全憑飯店安排,一方面也是為了省一些摳摳啦(指定房型的話每人加JPY1000)
結果被安排在101號房,也就是1樓的最邊間,雖然在最低樓層,不過景觀也還可以^^
因為大廳是在最高樓(5樓),所以想看好View,去大廳看就好^^





這邊的房間比起前幾晚的凱悅或是豪斯登堡飯店群就小得多了~
大約28㎡,若以日本一般的飯店來看,這種空間是算中等了~





即使只有28㎡,它的洗手台和浴廁有單獨隔開~





浴廁空間也算大~





就是感覺房間走到狹小很多,都不能亂打滾了 (←喂!)





床還不錯睡^^ ~
白天在豪斯登堡扭到腳,我本以為會痛得睡不著,結果還是一躺上去就睡著了XD





電視還是傳統型的小電視,大概就這點有讓我感覺到這家飯店有15年的歷史~
不過因為那2天轉播冬季奧運有雙人花式滑冰的項目,隔天早上我看到不想走XD





進了房間先來吃點心再說^^
在佐世保車站旁邊的大象超市(正確名稱忘記了,但超市的Logo是一隻大象XD)買的
好吃的炒麵與和果子(我超喜歡吃日本麻糬類的甜點)^^





邊吃邊欣賞窗外的風景,房間以落地門和外面區隔~





發現住在1樓的好處是,可以走到外面來~整個外面都是我們的陽台~哈哈~
照片上第一間門開開的就是我們房間^^





不過1樓的視野的確比較受限,會被前面的山坡檔住佐世保的市景=__=





但晚上從房間內還是勉強可以看到夜景~





這個角度看的更多一些~
其實走去外面的陽台(應該說走去別人家陽台前面)可以看到更寬廣的夜景
因為天冷又下雨,所以晚上我們沒走出去~





當晚我選擇吃西式套餐,沒想到是很浪漫的燭光晚餐,燈光昏暗,隔壁幾桌好像都是情侶
為了拍食物,必須用閃光燈才拍得清楚(周圍太暗了),整個餐廳就我們桌一直閃
隔壁幾桌是情侶很閃(浪漫),而我們桌確是閃光燈很閃(丟臉^^∥)
整個套餐是以牛肉為主題,所以幾乎每道菜色都有牛肉
#左上的前菜忘記是甚麼了,只記的很好吃~
#右上的麵包外皮酥脆,裡面鬆軟,熱熱的吃超好吃的(不過外皮太酥,麵包屑也掉滿桌..囧)
#左下的牛肉片沙拉清爽可口
#右下的牛肉湯鮮甜好喝





尤其是這個主菜,醬燒和牛排~天啊~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牛排>///<
完全沒有牛肉的腥味,肉質鮮嫩,入口即化,吃進嘴裡整個味蕾都張開了,
太少吃到這種人間極品,我無法完整形容出這塊牛排是多麼美味,就是讚讚讚!!!
好吃好吃好吃~不愧是"和牛"還是高級的和牛(想到我的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難怪我看餐廳外面的菜單這一套好像要價JPY5,500





本以為上面那道牛排就是主菜,結果又來左邊這道馬鈴薯泥墩牛肉,雖然也不錯吃
但和上面的牛排相比稍微遜色不少,因為肉的纖維較多,有一點腥味…
最後以右邊這個甜點水果拼盤+咖啡做ending ~整套下來也是吃好飽~
而且隔壁幾桌都在慢慢的享用浪漫套餐,我和惠雯很沒情調的就是拼命吃XD
我們都吃完了,隔壁還在吃主菜(人家還比我們先到說^^∥)
不過這樣吃一餐下來也快要1.5小時,如果吃慢一點多聊聊天,非吃個2~3個小時不可~

我們原本是訂晚上7點用晚餐,6點多去逛賣店前去向櫃檯報名8點的夜間觀光,
結果去賣店沒多久,櫃台人員就衝進來請我們先去吃飯,不然會來不及(他比我們還緊張)!
本來還不太情願那麼早吃(因為才剛吃完點心沒多久:P),還好有提早,不然肯定趕不上XD

所謂的夜間觀光就是帶你去佐世保市區來個市區觀光,這是訂房專案送的,
那晚只有我和惠雯還有另一對日本夫婦參加,司機是阿伯級的飯店人員~
他開著飯店的小巴載我們市區兜風,沿路講解(但我有聽沒有懂=_=)~經過的景點有:
#九十九島觀光船碼頭……去看那艘船(不過晚上那艘船實在沒啥好看的=_=)
#佐世保造船廠…可以看到目前有一艘很大噸位的船正在蓋
#美軍軍港&美軍宿舍(我問阿伯為什麼這有美軍,但我日文太破,阿伯聽不懂我的問題=_=)
#佐世保第一家漢堡店(不過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了,反正在美軍宿舍附近)
#某家百貨公司(好像是日本or九州or長崎縣or佐世保的第一家百貨公司,日文苦手)
#浦上天主堂
#最後到另一個和飯店遙遙相對的山頭去看夜景,那景觀超壯觀的,View很讚!!

夜間遊程大約1小時,準8點從飯店出發,9點整回到飯店(日本做事就是這麼準時)
(↑↑連續用到2個“準”字,讓我想到準基XDD準基我好想你XD~亂入)





好啦,先不要發花癡,來看看飯店的早餐^^
它的自製果醬很不錯,拿來加在優格裡很棒(惠雯則是因為果醬而多吃2片麵包XD)


距離飯店5分鐘路程有一座展望台,是俯瞰佐世保市和九十九島的絕佳位置~
既然來了當然要去走一走,所以離開飯店前,我們就繞過去晃了一下^^





走出飯店後順便拍一下飯店的外觀^^
那2輛車就是飯店的接駁車~





沿著道路往上走,走過那個彎道就是弓張之丘展望台風景區





這邊是屬於西海國立公園的一部分~
走過去時只有我們2個遊客,完全空蕩蕩(靜~~~)





非常友善的景觀台說明,中英日韓文都有~而且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是分開來寫的喔~





登上這個樓梯後就可一覽佐世保&九十九島的美麗景致~





展望台的造型像一座紙飛機^^





視野果然不錯,整個佐世保是盡收眼底,還可參照圖片說明了解更多~





看向九十九島那邊的景觀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遼闊(再數一次,還是只有10幾個島而已..)





當地風景管理處大概也覺得景觀不夠遼闊吧,所以正在建景觀台的延伸步道,
讓遊客可以更貼近九十九島的風景~





賞完景後,我和惠雯想要以後面的牌子為背景拍合照,
把相機擺在對面的石頭喬角度自拍喬很久,還是拍得有點失敗=__=
惠雯的表情很好笑XD





後來有一位經過的工人看不下去,才幫我們拍這一張合照XD





拍完照後這隻貓突然出現在我腳邊~
完全不怕生,很乖巧,即使我去摸牠的頭也不會怎樣,不過我摸完後,這隻貓貓就一直咳嗽
我心裡OS”不會有貓流感這種病菌吧(驚)”~ 還滿可愛的一隻貓,只是都沒拍到正面^^

在展望台混了半小時後我們才回飯店準備離開~
這一趟住在弓張之丘飯店,感覺非常充實^^
有機會去佐世保的話,強烈推薦飯店,有來住的話,也一定要去展望台走走,才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