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繼續上上篇未完成的豪斯登堡遊記^^



前一天我們11點入園玩到晚上8點結果也只玩了3/4的園區,
因為後來傍晚的時候開始下雨,而且雨勢越來越大,所以就只能待在飯店
隔天還有4個小時可以繼續玩,好在天氣也變好了些^^
(上次在東京迪士尼也是第一天下大雨,第二天才變好…難道這是我的宿命嗎~>_<)





繼續來假裝是在歐洲拍照XD





這根本就和在歐洲沒兩樣~(不知道已經自我催眠幾次了XD)





經過歐洲飯店再來拍一張^^
照片上有一輛綠色的車子,那是遊園巴士,定點在園區內的飯店巡迴




歐洲飯店對面的土產店~





這家土產店應該是生意最好的一家,再漁人碼頭區&歐洲飯店對面
尤其是晚上看完煙火大家都會近來逛一下,裡面雖小但主要的紀念品都買的到~
園區內有很多家不同特色的土產店,奉勸大家若是看到喜歡的就可以先買~
因為每家店的主題會有點不同,有些特別商品可是過了這家就看不到了~
我就很後悔沒有當下買好,有幾樣東西想回頭去買的時候,就是鬼打牆找不到在哪>_<





碼頭區,晚上的煙火就是在這邊放(不過那艘船會擋住視線…囧)
那艘船平常也是可以搭出去看海景,但我去的期間剛好休航=___=
上次因為時間太趕也沒辦法搭船,我和這艘船真是無緣啊…(嘆)..





接下來的重點—位於園區深處的宮殿城堡





這邊有大片鬱金香~





鏡頭拉近,專拍鬱金香~





你可以在近一點XD





以身後的鬱金香園為背景開始瘋狂拍照~首先來個自拍:P





鑽進花叢裡面再來一張XD





以後面的城堡和鬱金香園為背景來一張也是一定要的XDD





從進來看到這片花園後幾乎粘在這沒辦法離開~





紅色鬱金香拍起來也不錯^^
現場其實有好幾位阿桑級的工作人員在一盆盆的換新的鬱金香
她們不管遊客是否在拍照,依舊埋頭苦幹的在工作,所以我們也得識相的閃開點:P





這座宮殿城堡在特定期間每晚也都有燈光秀~
但前一晚下雨我們就懶的走過來看了…囧…





宮殿裡面憑遊園護照可以進入參觀,裡面有一些歐式古典的房間&畫作可以參觀
最特別的是在展示荷蘭傳統服飾那一個房間有陳列幾套衣服可讓遊客穿看看^^





牆上有Step by step照片讓遊客參考怎麼把荷蘭傳統服飾穿上
步驟挺複雜的說~





穿全套太麻煩,我只把重點隨便套上去,裙子沒綁好站起來就鬆掉了,看起來很好笑=_=
只有這張坐著的照片比較像樣一點:P





從城堡裡向外俯看外面的花園,這是城堡的正面花園





這則是城堡的背面,也就是剛剛走進來的入口處
在前面看起來很漂亮的鬱金香花園,站在高處看反而不怎樣….
鬱金香要靠近看才有美感~





城堡正面門口外有一個小平台讓遊客拍花園的全景
我和惠雯拿來自拍,結果後面的景都被我們擋住了^^∥





光是在這座宮殿就拍了不少個人照,隨處都可拍^^





宮殿的正面~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拍起來效果不是很讚=__=





走回阿姆偷特丹飯店前的廣場天氣終於比較好了^^
這棟沒有開放的建築,在前晚也是有點燈儀式可以看~





晚上的點燈,在點燈的時候有一小段現場演奏~
後面那棟就是德姆輪高塔(整晚在我窗外閃個不停^^)





好天氣再來拍張街景~





園區內的超大荷蘭木屐~
這個木屐旁邊的荷蘭商店賣的荷蘭紀念品和我在荷蘭去的完全一樣~
不過我在拍完這張要從木屐裡走出來的時候不慎扭傷了右腳…痛死了>_<
幸好我有帶撒隆巴斯貼片,接下來每晚都要貼一片腳才可以繼續走Q_Q





但是要離開的時候天氣又變陰暗了,感覺隨時要下雨~
最後在海岸碼頭區吹個冷風,才回去阿姆斯特丹飯店拉行李準備離開~
照片上遠方那棟建築是園區另一個飯店叫做”丹哈格飯店”
可是目前好像沒有開放~

HTB園區內有巡迴巴士往來各個飯店(持遊園護照可免費搭乘,自費則是JPY200)
所以check out後把行李寄櫃檯,等玩夠了再把行李領回去搭園區巴士就可直達出口~
不過班次大約1小時4班,所以要先看好時間^^

豪斯登堡雖然沒有本州的迪士尼or環球影城熱鬧,也沒有那麼歡樂的氣氛
可是我就愛它安靜閒適的步調,有機會去九州的話推薦大家過去走一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