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CP值來看,豪斯登堡阿姆斯特丹飯店是我在日本住過最貴的飯店!

因為是位在豪斯登堡裡面的飯店,所以價格相對高貴=__=
而且飯店的專案幾乎都有包含入場卷或是遊園護照,純住房的就那麼一個,
由於前晚的全日空飯店已經有給遊園護照了,所以我也只能選擇那1百零1個專案囉~

雙人房,住宿+早餐,另贈送一客蛋糕+飲料,每人JPY12,000~
其它有含入場卷or護照的專案大概每人再加日幣1000~3000不等
所以說純住房真的還滿不划算的=_=,不過把它當作是在歐洲心裡就平衡多了^^∥





飯店是一棟長方形的建築,只有一個對外的出入口在正中間~
每當我們從園區逛完要回飯店的時候都覺得怎麼不多開幾個出入口,
這樣走好累=__=(我是懶人…)





Lobby的外面是一個小花園~
照片正前方的入口是Lobby,右邊這棟的一樓則是餐廳





飯店Lobby是中間挑高的設計非常氣派~





也設有座位讓旅客休息~
別看現在空盪盪的,我在Check in的時候可是坐滿滿的,
有遇到一團台灣客,還有一大群日本高中生(修學旅行住這邊還真是豪華啊~)





大廳再一張,雖然大廳沒有很大,卻覺得一個鏡頭拍不完全部^^∥





通往房間的走廊寬敞明亮~





我們的房間~很大喔~有46㎡ (大房間是吸引我的特色之一^^)
因為是高級飯店,所以服務生照例幫我們把行李送到房間並講解說明後才離開~





房間大到浴室和廁所都各自獨立出來,一進門右邊是廁所~
廁所獨立出來有個壞處就是,洗澡時千萬不能突然想上廁所,不然會很囧





再來有個小房間是梳妝室,有洗手台&梳妝台~~





梳妝室往裡走才是浴室,浴室裡面也洗手台,浴缸也很大,只是我沒拍到^^∥





沐浴乳和洗髮精是大瓶裝的(不可帶走~這麼大瓶也塞不下=_=)
瓶子倒是很可愛~





房間內部也是大的讓我無法一鏡拍出完整的室內陳設~





因為空間大,擺了2張椅子即使再放一組沙發都綽綽有餘~





沙發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不過雖然房間大,床倒是沒有加大~





還是正常size的2張單人床~挺好睡的^^





若不是擺上那些沙發椅子,房間會顯得有些空洞~
不過這麼大的空間是方便家庭入住,即使另外加床也不會趕到壅擠~





不同角度看房間~





因為房間大所以每個角度都要來拍一下XD~





即使已經有梳妝室,房內還是有擺梳妝台~





電視也更新為液晶螢幕,大約26”的size吧,我覺得還是有點小啦(因為房間太大)
不過節目頻道也不多就是了~





房內設置的茶具組也很有歐式古典風格~





不過我們沒有用那套古典的茶杯喝茶,而是把熱水拿來泡泡麵XD
這碗在長崎超市買的博多長濱拉麵口味的泡麵味道很不錯^^,
附有一片大海苔和乾燥叉燒肉,真的有吃拉麵的feel~





飯店總共4層樓,我們就住4樓,視野還可以(已經在最高樓就算不好也沒辦法了~)





看出去就是舊城區的廣場~





如果從外面看,頂樓中間那2個窗戶就是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窗外也可以看到HTB的地標德姆倫高塔,晚上那座塔會點上很閃亮的燈飾造景
閃到讓我坐在床上就有感覺眼睛花花的,不過這張照片似乎看不出來外面很閃^^∥





住超過日幣1萬以上還沒有附晚餐,所以我覺得 CP值偏低
結果晚餐我們就去園區內的漢堡店買漢堡薯條炸雞回房間吃
這家漢堡是有經過佐世保認證的喔,一個JPY650,很大一個(大到無法一手掌握XD)
漢堡肉的口味也很特別,我覺得滿好吃的^^





飯店的早餐還算豐盛~沙拉超好吃^^麵包口味也很多種~





我們大約9點去吃早餐,幾乎都沒有別的客人(大家還真早起-__-)
喝著咖啡看者窗外的歐式建築,又開始有在歐洲的感覺(自我催眠+1~XD)





至於飯店贈送的蛋糕飲料卷,因為可以去園區內的另一棟歐洲飯店享用,
所以我們就去歐洲飯店體驗一下囉~
這是歐洲飯店的外觀,飯店有運河碼頭,所以在園區入口搭運河船可直達歐洲飯店~





歐洲飯店的價位比阿姆斯特丹還要高(大約貴JPY3000以上)
一樓大廳比較氣派,光是喝茶的Loung就比阿姆斯特丹的Lobby休息區還大~
不過我看官網的房間照片,感覺卻很普通,室內空間還沒有阿姆斯特丹大呢!
所以我還是選擇入住價格較低房間較大的阿姆斯特丹飯店^^





2人份的蛋糕+咖啡~
蛋糕有7~8種口味可以選,侍者會把它端到客人前面讓客人自己選~
它的咖啡很香~好喝又順口~^^





邊喝咖啡邊看外面的歐式建築,我在歐洲的感覺又來了XD(自我催眠+2)





這是園區內另一處住宿的地方,叫做森林小木屋,好像只有開放給團體客住宿~
台灣團大部分都住這裡,環境是很清幽,但這區單獨在邊邊,要去園內逛要走比較遠~

住宿在豪斯登堡園區內的好處就是可以慢慢玩,
說玩似乎還好,因為遊樂設施沒有很多,主要都是看風景,感受和荷蘭相似的氛圍~
不想飛長途花大錢去歐洲的朋友,建議來這住住就很有歐洲的feel了~
我在這待了3天2夜,食宿門票總共花了約台幣1萬1左右,但享受歐洲的氣氛無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