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夏威夷選擇的是日亞航的package
機票+5晚住宿+稅兵險= NT$39,900
其實光是機+酒才2萬多,但是稅兵險就要1萬多,真是嚇人O_O

我選擇在東京轉機,台灣飛東京這段我很常飛,所以2個多小時感覺還好
到了東京約晚上7點,接晚上10點的班機往檀香山
在成田機場內逛逛免稅店,再喝杯咖啡,時間很快就混過去!

真正煎熬的是接下來飛檀香山的航程,將近8個小時不知如何度過
日亞航的每個座位都有個人螢幕可看電影,玩電動
但是那時放的片都沒啥好看的….-___-
重點是片子不是日文發音英文字幕,就是外語發音日文字幕……
…嗯…真是個練外文的好機會~~~
哇咧OOXX~出門渡個假有必要那麼上進嗎???
雖然很想睡,但根本睡不著啊啊~~~
所以還是加減看了一部史前一萬年,又打了N場的撲克牌接龍
終於熬到目的地!

如此艱辛的旅程,回程時又要再煎熬一次,
同樣從夏威夷飛回東京,航程8個多小時,好在回程有在東京停留幾天才回台灣
感覺比較沒那麼累, 台灣到夏威夷真的好遠啊~~~~~~~不過還是會想再去啦^^




來回都搭這種747客機



台灣飛東京航程的飛機餐I



東京飛檀香山航程的飛機餐,這好像是第二餐吧~感覺不怎樣
白色那包是培果,我沒吃想說帶著去飯店再吃,
結果在入境時,夏威夷海關問我有沒有帶食物入關,我說沒有…
海關又再問真的沒有嗎??我才想到還有一個培果在包包裡
連忙回答說Yes, I have a bagel from the plane,
只見那海關在我的入境申報單有無帶食物那欄寫了大大的Begle
接著輪到我同學惠雯入境,海關也問是否有帶食物入關,惠雯說Yes
料事如神的海關很自動的也把惠雯的申報單寫上Bagel~
只不過惠雯除了帶著飛機上的培果之外,還從帶著從台灣買的零食-豆干
老外大概不常看到這種東西,所以要惠雯解釋那是什麼…..
所以…沒事不要亂帶零食入境夏威夷喔~不然要向海關解釋挺麻煩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