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 Island Colony 這家飯店的價位在日亞航的package裡價位是第二便宜的~

軟體服務不好,櫃檯永遠只有一位板著臉的亞裔老先生負責check in/out
我們到飯店時大約中午, 老先生說check in時間未到(3點check in)
房間還沒整理好,不讓我們check in, 所以放下行李只好先去附近晃晃
順便去吃飯,但是因為時差加上在飛機上也沒睡好,
我和惠雯只想Zzzzzzzzzzz…………….

好不容易撐到2點,想說應該差不多可以check in了,
結果老先生還是以時間未到,房間未整理,繼續讓我們枯等
但比我們晚到的團都可以馬上進房,理由是他們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真的很OX)
3點整我們又向櫃檯報到,結果房間還是沒整理好,要繼續等20分鐘(怒~)
老先生態度也差,整個讓我火大到不行(整個爆發!!),
是怎樣啦,房間沒整理好不會換一間給我們喔!!!
整個旅館有700個房間,我就不相信有客滿! (可惡)

拿到鑰匙之後我不管房間到底好了沒,硬是先拉行李進房間
果然看到整理的人員還在我們房間吸地板……..
在我們的注目之下打掃阿桑很快收拾完畢,趕忙離開(落荒而逃?)

但是硬體設施還不錯,房間還算大,有大陽台,從陽台可以看到海景
房內有微波爐,餐具(碗盤刀叉等)齊全,算然有點舊,但住起來還算舒適
我覺得硬體的小缺點是,浴室的蓮蓬頭是固定的,不好洗….



房間寬敞,這是我選它的原因



床也滿好睡的,大概每天都拖著疲憊的身體混到晚上才回飯店,當然好睡囉^^
不過開始前2天我總覺得不時有點小搖晃,
不知道是小地震多還是風太大的關係(我們住在20幾樓)….?



另個角度在一張,電視還是傳統型的,沒啥節目好看,
印象中我們看最多的是迪士尼頻道的連續劇….



從房間內看出去的景色,隱約可以看到海



從另一個角度看出去,飯店旁是阿拉威運河,遠方那堆房子好像都是高級住宅哩!



走到陽台看出去(它的陽台很大我喜歡^^),海景就更多了
前面幾棟都是飯店,價位依離海邊的遠近遞增~
不過從我們飯店步行到海邊也不遠啦,大概10分鐘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