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網誌就從2年前的和歌山之旅紀錄起好了~

話說2006.5月底的時候,看到可樂旅遊在促銷大阪4日自由行,
搭日亞航,住新阪急飯店,不含早餐,總共NT12,200
à 現在什麼都漲,好像很難看到這樣優惠的價格了..>_<

日本關西一帶,在這之前我已經去過好幾次,這次主要專攻和歌山這個地方
4天自由行,扣掉前後2天(午去午回),也只剩2天可玩
所以一天去高野山,另一天去和歌山城+海邊的樂園

這次的交通都靠關西周遊3日卷(Kansai Thru Pass),
可以無限次搭乘相關的交通工具非常方便,
但是因為那邊的大眾交通系統非常複雜,所以初次去的人一定會搞混,
但我可是去了N次的哈日族,這點可難不倒我(哈哈~臭屁中)

但去高野山時,我一時不察沒有發現搭以下這輛特急列車要另外加價,
在車上遇到列車長查票時被告知要多加日幣760,當時真糗~ >_<
不過搭特急真的快多了(約快30分鐘),回程我們搭普通車就晃的超久~
果然時間就是金錢……



奧之院(空海和尚圓寂之所)裡面一景, 觸目所及都是大老闆或有名人家的墓園
大白天的,觀光客也挺多,所以一點也不覺得恐怖啦~
ㄟ…….忘了這是什麼建築,好像還是和空海大師有關吧^^


高野山的大門…..照片看不出來,其實它是很雄偉的…Orz


高野山是佛教聖地,到處都是這種建築,我們進去參觀裡面還有人在念經喔
雖然我們在裡面呆坐了10幾分鐘,但我還是悟不出啥真理…………
在當時我超級迷準基的說(哈哈,現在也還是很迷他的說^^)
為了想暫時忘記準基而選擇去高野山做修行之旅,
可是即使身在這麼有靈氣的地方還是滿腦子的準基~ 真是>_<



這是往高野山的登山纜車,非常的陡峭,走在車廂裡都覺得好像要往前衝一樣~


右邊這張適和歌山城的外觀,其實這個城滿大的,但角度的關係,拍起來都不怎樣…..
是技術的問題嗎? 



和歌山的Marina City主題樂園,是個有南歐風情的地方,
建築很有歐洲味,但我們只在這停留1小時就離開了,
主要是因為時間不夠再來那個遊樂設施也不怎樣…
還不如去六福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