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補過年去九州的遊記,應該再2篇就可以結束了^^


話說這趟九州行前幾晚都住豪華飯店,但最後在博多市區這2個晚上,為了省$$
還是回歸到一般的商務旅館,懶的再去找別的飯店,所以選擇東橫Inn體系~

我訂的這家位於博多車站旁,這邊有2棟東橫Inn(可見生意很好,才能一直蓋新棟)
因為喜歡住新大樓,所以我是訂二館,雙人房每晚JPY8,190~
原本我就有東橫Inn的會員卡(綠色那張),看到有新卡,也順便花了JPY500升級卡片
舊的那張其實還是可以使用,櫃檯小姐也沒要求要換卡,是我主動要換的,
新舊卡的差別是,舊卡住20晚會送1晚住宿卷,而新卡只要10晚就會送~
算一算我也快要集到10晚了,所以升級對我比較划算^^





比起前幾晚的豪華飯店,東橫Inn的房間小很多~
走道放個行李舊塞滿了=__=
一分錢一分貨囉~既然要省錢,也就不用太要求了~





空間雖小,該有的的有,內部空間設計還滿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床也不錯睡~





液晶電視是標準配備,梳妝台的空間還算OK,可以擺很多雜物^^





因為空間有限,所以房裡沒有衣櫃,只在牆上釘個簡易的衣架~
倒也是充分利用空間~





窗戶幾乎是靠在床的旁邊,因為是市區,所以也沒View可言~





浴室空間還算OK沒有壓迫感~





在東橫Inn我發現最特別的是房間裡有配蒸汽機~
前幾晚在別家飯店,室內因為開暖氣的關係,空氣都很乾,乾到都留鼻血了=__=
只有在這有這項貼心的設備^^ ~
不過我也發現這邊不是中央空調,暖氣要自己開,因為不會操作,第一晚冷到不行=__=
惠雯甚至還得蓋羽戎衣睡覺……到第二晚我們才掌握暖氣開關的訣竅……囧





早餐固定都是2~3種飯團+2~3種醃菜+2種配菜(莎拉or烤南瓜)+味增湯
每天的口味會有點變化,還不錯吃啦^^





我們要離開飯店那天,竟然在吃早餐時巧遇另一位大學同學—慧雯
慧雯帶著一家大小去九州自助,全程都住在這家飯店,能在這邊遇到真是有夠巧的~
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竟然沒事出國能夠遇到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