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想在豪斯登堡裡面住一晚的,看到這家飯店有特惠,所以在這區多住一天^^


今年是豪斯登保(Huis Ten Bosch簡稱HTB)全日空飯店飯店15週年,
特惠專案雙人住宿含早晚餐&豪斯登堡遊園卷(passport)加一堆特典
每人JPY15,000 ~ (是這次所有住宿飯店中最貴的,但也是最超值的啦:P)
飯店官網和じゃらん價格相同,所以我用じゃらん來訂房,可以累積點數^^





JR豪斯登堡車站外觀,特殊的造型完全配合豪斯登堡主體~
不過這是個很小的車站,週邊也有點荒涼~





車站就一個月台~
畫面上那輛藍色的火車就是往來長崎~佐世保間的普通車(Sea liner)
長崎到豪斯登堡票價JPY1,430 ; 豪斯登堡到佐世保票價JPY270
這次行程只有在這一段我有搭JR,其他都搭巴士~





從車站走出來,右邊一條大河,遠方幾座山丘,房舍稀少,有點偏僻的感覺~
和上次10年前我來的時候差異不大~





但往左看,造型仿造荷蘭中央車站而蓋的豪斯登堡JR全日空飯店就矗立在前方~
即使之前我有來過,也還是會被震撼到一下XD





震撼完就開始拍照紀念XD





從車站走到飯店距離還算近(從車站出來走過那座橋就到了)
但是海邊風大,冬天氣溫又低,還拉著行李,也是倍感艱辛~
飯店要是有接駁車就好了(懶人碎碎念……)

這家也是走高級路線的飯店,也很國際化~
知道我是外國人,check in時看來很資深的阿伯級櫃檯極力想用英文和我溝通,
但我聽的霧煞煞,正想開口請他直接說日文就好,旁邊一位華裔的服務生立刻過來解說
行李也就由這位華裔服務生幫我們送到房間,同樣的把飯店設施都詳細講解完畢她才走
星級飯店的服務就是好~ Good!





看房間照片之前,先來看看這次訂房的優惠內容,15週年專案所以包含15項優惠
1.早餐卷 x 2 (每客約JPY1400左右)
2.晚餐卷 x 2 ((每客價值JPY4,200)
3.豪斯登保遊園passport x 2 (每張價值JPY5,600)
4.指定有View房型
5.飯店自製泰迪熊玩偶一隻(約JPY800~1000),不過我只愛懶懶熊,所以這隻給惠雯帶走~
6.每人可自冰箱挑選喜愛的飲料一瓶(每瓶JPY200)
7.飯店溫泉泡湯卷 x 2張 (不過我們沒去泡,因為覺得麻煩=__=)
8.飯店特有溫泉粉x2包(一包要JPY100, 我是有帶回來看哪天宅飯店時可以用XD)
9.飯店特有溫泉娃娃吊飾(JPY420, 但我覺得沒有很可愛^^∥)
10.飯店特製毛巾袋(就是泡湯時方便讓你裝毛巾的小袋子,這也算禮物??)
11.溫泉泡湯半價卷(若退房後還想泡溫泉就可利用這張,是有這麼愛泡湯嗎?)
12.頂樓Lounge bar免費飲料卷x 2張(這也沒用到,因為等想到時bar已經關了=__=)
13.付費頻道免費看 (價值約JPY1200)
14.提早Check in (一般是3點以後,這專案可1點就可,不過我們4點以後才到)
15.延後check out (原本11點,這專案可到12點,但為了早點去HTB,我們10點多就離開了)

以上這15項雖然有好幾項對我們來說可有可無(有些感覺是拿來充數的=__=),
但扣掉重點項目,就覺得這JPY1萬5花的還是挺划算的^^





我們的房間^^
因為相機沒有調好,這張照片有點暗=__=





空間其實挺大的有39㎡,只是我好像都沒拍出寬廣的感覺…





因為空間大,所以連洗手台都可獨立出來~





浴廁空間也很舒服,讓我從日昇館的浴廁地獄又回到天堂XD





點心飲料巴台區,那2碗是泡麵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房間再賣泡麵的XD~
記得大概JPY200左右吧,不過泡麵我們已經自備了~哈





冰箱的自費飲料~
以往打開來拍個照就算了,因為訂房專案有送2瓶飲料,
所以難得可以很豪邁的拿了2瓶出來XD~
我們拿了可樂&綠茶~





把可樂拿來配之前在長崎Red cabbage超市買的炸棒棒腿來吃,剛剛好^^
這包棒棒腿,買的時候也是剛炸好沒多久,超級香的啦~~~所以即使買了豬排便當
還是忍不住把它也買了當點心吃XD





老規矩,我訂的是2小床的房間~
床有點硬,沒有福岡凱悅的床好睡,但還OK~





再看一次室內空間^^





上面那幾張都是晚上照的,這張則是剛進門天還沒黑的時候拍的~
拍來拍去拍了一堆床的照片=__=





電視已換成液晶螢幕,但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小(可能是要配合原來的電視櫃大小=_=)
頻道有多幾台,甚至有一台是專門放韓劇,不過還是感覺沒什麼節目好看的
訂房專案可以看有料頻道,所以滿懷期待按了有料1台,結果在演很悶的電影…囧
按了有料2台,是成人頻道,有料3台也是成人頻道,然後就沒了~
一轉到成人頻道,突然看到2個大屁股出現在畫面上,雖然重點部位有打馬賽克
沒有心理準備之下,差點讓我們把剛剛吃的棒棒腿和可樂吐出來(三條黑線..抖)
結果晚上電視轉來轉去,我們還是乖乖的看冬奧開幕式轉播,竟然有看到台灣代表出場哩~
出場順序是排在T字母,不過只有幾隻小貓,除了舉旗那位是年輕人,後面都是歐吉桑…
(我們體委會到底派他們去參加哪個項目啊?納悶?)
順道一提,日本還滿瘋冬季奧運的,這幾天電視整天都在播冬奧~





既然是仿造歐洲的造型,所以陽台邊的窗簾也很歐風~





站在陽台往右看可看到豪斯登堡的入口~
照片那棟白色的是日航飯店,當初我也有考慮那家,但空間和造型還是全日空吸引我~





站在陽台往左看則是一般民宅~





陽台正面則是對著一片歐式別墅,遠方那片則是海洋~
這片別墅群是日本第一區戶戶都有規劃碼頭的高級私人別墅哩!





右側則是豪斯登保了,那棟高塔士豪斯登堡的地標~
在這邊也看到飯店附設的小教堂,在舉行婚禮應該頗浪漫~





把鏡頭拉近可以隱約看到豪斯登堡園區內的風車和遊客^^





晚上的夜景,豪斯登保每晚7:45分都會放煙火,站在陽台就可清楚看到
不過入住當晚,我是在飯店餐廳看煙火,因為那個時間還在吃大餐啊^^





當天晚餐是長腳蟹,鐵板牛和涮鯛魚吃到飽,這是餐廳入口廣告單照片~





入住這天是農曆除夕,所以這就是我和惠雯的年夜飯啦~哈~
蟹腳還滿新鮮的,鐵板牛則有點硬,涮鯛魚我也只拿一次,生魚片也很新鮮~
大概是下午吃的豬排便當和棒棒腿還沒消化完,所以沒辦法吃太多=_=
別桌客人的蟹殼都堆得滿滿一盆,我們這桌應該是最客氣的吧^^∥
餐廳的菜色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口味都滿好吃的,感覺就是有高級大廚的水準
照片那碗長崎雜煮也比我在日昇館吃的好吃^^





早餐也好吃~^^





餐廳座位頗多,不管吃晚餐或是早餐人潮不斷~





我們2次的座位都被安排在落地窗邊,晚餐可直接看到煙火~
不過距離有點遠,應該還是站在房間的陽台看會更優~
早餐時邊喝咖啡邊看著對面的歐式別墅,真的有置身在歐洲的感覺(自我催眠XD)
照面前面是一個碼頭,在這可直接搭船進入豪斯登堡(但需要有入園護照才能搭)
不過班次不密集,我們隔天還是走正門進入豪斯登堡遊玩……

因為第二天還要在豪斯登堡裡面住一晚,所以這天也不急著進去玩
我們進了全日空這家飯店後,到隔天check out都完全混在飯店裡XD,
飯店裡面有一小段商店街,賣有各式土產,很多都可試吃,也有咖啡廳可以喝咖啡
飯店最自豪的溫泉我們沒去泡,倒是每次搭電梯總是看到很多房客穿著浴衣準備去泡
或是已經泡回來了,尤其以上了年紀的居多XD(老人家似乎特別愛泡^^)
但我覺得飯店附的浴衣很醜 (可能就是這點讓我不想去泡湯…囧)
它不是一件到底,而是上衣+褲子...穿起來很像農夫=__=∥

就算不進HTB遊玩,純粹來住豪斯登保全日空飯店也是挺不賴的^^
雖然已經15年了,但感覺還是滿新的~(日本飯店都保養得不錯^^)
預算有限的人可以考慮飯店的純住房專案,我那時有看到飯店最便宜的是每人JPY5000
不過甚麼都不包含,住的房間比較小(28㎡),而且是面對JR車站荒涼的景色=__=
既然都打算去花錢了,所以我最後還是住甚麼都包的優惠專案,價錢貴3倍
但我覺得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