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次去福岡只想住Hyatt Regency,但因故升等到Grand Hyatt~


福岡有2家飯店是Hyatt體系,國泰航空的機+酒行程這2家飯店都有
一家Hyatt Regency離博多車站比較近一點,等級較普通
另一家是Grand Hyatt,離車站梢遠,但是更高級,每晚每人的價格貴NT$1800

我本來是請Jessie(我熟識的旅行社業務)幫我訂普通那家就好,
但是在Jessie開票完成後才發現,國泰確認OK的是更高級的Grand Hyatt
因為沒有預先知會我飯店已經變了,所以負責任的Jessie自行吸收差價
雖然事後我在刷費用時有補貼一點點,還是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和Jessie已經很熟了,每次幾乎都是開完票她才來和我收費^^
不像其他旅行社,都是先收費再開票)

國泰機+酒2天1夜住Grand Hyatt Fukuoka含早餐, NT$14,000
(原價應該要NT$15,300,差價Jessie吸收了,感謝Jessie~拍謝啦^^∥)

最初我只打算去8天的,因為看到國泰機+酒2/12起出發漲NT$4,000,
所以才臨時決定提早一天滾過去,把被漲價的錢拿來多玩一天^^
但是國泰航空飛福岡的時間是最差的,晚去早回,所以扣掉前後,實玩7天整=_=

那晚飛到福岡已經晚上9點多,抵達飯店已經超過11點,
雖然機場離市區只有2站地鐵而已,不過我們從車站步行到飯店大概就花了40分鐘
(路不熟又拖大行李,中途還去便利店一下,所以耗這麼久,正常應該15分就可走到)
走進飯店櫃檯似乎已等候多時(他們大概在OS,這2個傢伙怎麼這麼晚=_=)
馬上就把房卡準備好給我,讓服務員將我們的行李送到房間,然後又很詳細的解說
各項房內設施,不愧是五星級飯店,服務員超nice,可是都用日文講解^^∥
在日本不論住多高級的飯店,只要我用日文回答後,接下來人家就只和我說日文~
其實我的日文程度很破說(默)……

廢話太多了,來看看這家Grand Hyatt Fukuoka的照片吧^^




房間大又舒適,大概有12~13坪吧,在日本這種坪數的房間是非常奢侈的^^





另一個角度看房間,裡面寬敞的走道都可以來打滾了~哈~





超級柔軟舒服好睡的床~
通常出門第一晚我都會睡不好,但在這我睡的超熟的~讚





前面那個像是紙門的後面是浴室....有人在洗澡時,隱約有皮影戲的效果...小囧





浴室的浴缸看起來就很好泡,只是我們太晚到了,沒時間好好享受=_=





房間大連浴室也大的不像話,這是我住過日本飯店中浴室最大的一間
裡面高級到連電視都有,洗手台也是又大又明亮,在台灣這樣的浴室不難見到
但在日本這已經是夢幻級的浴室了(我覺得啦^^)
而且飯店還附2瓶免費的礦泉水喔~在台灣這是基本配備,但日本非常少見~





浴室備品,其實附的東西滿多的,只是擺在各處,我沒有全部拿來拍照,
最特別的是它還有附有去角質效果的沐浴海綿,還貼心的用夾練袋裝,
方便客人帶走重複使用^^





房間大,電視也算大,應該是32吋液晶螢幕~





電視櫃裡隱藏了冰箱和零食區,有一堆飲料零食,不過都是要付費的~





不過那晚經過便利商店時我去買了泡麵當宵夜(國泰的飛機餐真的很不優=__=)
日本的泡麵很多都是打開來料就和麵一起了,不像台灣的還要一包包的撕開來
這碗札幌拉麵口味的泡麵超好吃,邊吃邊看電視&外面的夜景真是一大享受^^
享受到讓我看到電視的某人就發簡訊去刺激Ema (哈哈哈~)





窗外的夜景~ 這才是我要的View ~ Yeah !





飯店面向XX川(哈~我忘了那條河的名字:P)
我的房間還滿高的,居高臨下看出去的View超好 (這才是我要的View+1 XD)





白天看到的景象~ (這才是我要的View+無限次方XDD)





飯店的早餐也很豐盛^^





飯店位於博多運河城(Cancel City)旁邊,逛街購物超方便
可惜因為下午要早點去到長崎,所以大概只有2小時可以逛>_<





飯店與運河城以這條走道相連~





運河城廣場每到整點就有水舞表演,我在那逛2小時,看到的曲目都不一樣喔~


Grand Hyatt Fukuoka不愧是高級五星飯店, 五星飯店就是什麼都好XD
房間大,浴室大,床好睡,景觀讚,早餐優,又好逛~有$$$的話真想再去住一次~
感謝Jessie讓我意外住到這間飯店(本想要送禮物答謝一番,結果我忘記買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