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我剛好休假去南部避寒XD


本來是想一口氣從新竹殺到墾丁,但後來發現還有一張統茂商務住宿卷沒用完
所以剛好拿用掉,以高雄為中途點,順便去夢時代晃一下^^

之前在2008台北旅展買的統茂商務住宿卷一共2張,售價NT$2599,
算起來一張大約NT1,300,非常划算,但只能住統茂旗下的台南維悅&高雄松柏
台南維悅我覺得還好,就是很普通的商務旅館,所以對高雄松柏我沒有太大的期待~
不過它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硬體設施: 飯店外觀雖然普通,內部也隱約有老飯店的氣味,
但是房間內部有重新翻修過,所以住起來還滿舒服的^^

交通 : 從交流道下來只要5分鐘就可抵達飯店,位置很好找,
車一到門口就有服務員協助代客停車,對開車族來說非常方便,
飯店斜對面就是大統百貨,走路約3分鐘就是捷運站,車放在飯店也能利用捷運自由的遊覽高雄市^^

服務 : 這裡的服務員態度都非常親切,有南部人濃濃的人情味~
有任何旅遊問題,櫃台都很熱心的解釋導覽,不論是櫃檯門房或是打掃的阿桑,看到客人都會禮貌問好~




飯店大廳,簡潔明亮~
照片那個行李是我的,拍照時忘記拉開了:P





房間內部,因為有重新翻修過所以感覺很新穎,也很舒服~





床雖然看起來很軟,但實際上卻有點硬…..
不過那晚我睡的還挺熟的,很久沒有開長途,所以那晚累斃了=__=





房內是32吋液晶電視,而且也是國產品牌(大同)~
最旁邊設有簡單的書桌,充分利用空間^^





房間內部空間雖然不大,不過陳設簡潔大方,一點也不會覺得擁擠~





那天我住的是10樓的房間,雖然高,外面卻沒甚麼風景可言,因為是商業區嘛~





浴室的洗手台&備品~





飯店的餐廳的早餐陳列,由於是商務旅館,所以早餐的樣式沒有很多~





我的早餐~
印象比較特別的是我只看到有熱牛奶,還有它提供的熱豆漿很好喝^^


以我買卷的價格入住高雄松柏,我覺得CP值頗高,還滿推薦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