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是目前為止我住過最新的飯店了~ ^_^
2009/3/23才正式開幕,我在開幕第5天入住,雙人房含早餐NT$3,900 ~


以往都是我去找人一起住飯店,這次很難得,竟然是別人主動找我去^^
因為巧嫦想住離成大近一點的地方,所以我們就選擇成大旁邊的新飯店了:)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的外觀是棟圓柱狀高樓,建築物本身在我唸大一時就已在蓋
到了大四,高樓旁的大遠百先蓋好開幕,飯店區的部分卻遲遲沒有下文........
在事隔超過10年後,飯店也終於完成 ......
因為這個悠久的歷史,所以雖然它是新的,並沒有特別吸引我-__-

不過既然有人找,我還是去住看看囉 (←骨子裡對”新”飯店還是有興趣的^^)



當天我們住23樓(總共好像30幾樓的樣子)
飯店也是採挑高中庭設計,這是從我們房門前往下俯瞰,底下是餐廳!



房間的玄關,一打開房門就知道房間挺大^^



進門往裡面走,先看到一張沙發,坐起來滿舒服的說~



坐在沙發看房間~



再從從另一個角度看回去^^,
15坪大的房間,空間非常寬敞~



若能選擇,2小床永遠是我的首選^^
床墊挺高的,軟硬適中,枕頭也很鬆軟~還算好睡



房內也有很大的辦公桌,面對窗外俯瞰高樓的景色,
坐在這樣的環境辦公應該非常有效率^^



靠近窗戶看出去的景色,視野不錯~



42吋液晶電視,而且是台南科技大廠奇美的產品(在地企業互挺的最佳典範^^)
不論躺在床上或是坐在沙發上都可以調整角度看到電視,
但是能看的頻道不多(通常越是國際化的飯店,頻道都很少~_~)
螢幕上這個慶祝飯店開幕SPA打5折的宣傳挺有效的,讓住客趨之若鶩,
我們本來也想花錢體驗當貴婦的感覺,結果竟然都額滿了>_<



房間大,浴室當然也大~



大浴缸是一定有的啦~



大洗臉台 (燈光沒有全開,所以拍起來有點暗…-__-)



浴室備品,都是薰衣草系列的,還不錯用~
飯店給的礦泉水藍色的瓶裝乍看之下頗高級的感覺,
竟然也是遠東企業自家產品~



咖啡茶包當然也是標準配備,抽屜拉開還有零食呢,不過是要另外付費的~



高級飯店就連杯子也有3種type~



早餐非常講究,有專門的大廚幫客人煮台南名產擔仔麵~



另一邊則有大廚現做蛋類料理,旁邊的麵包種類也不少~



我的豐盛早餐,只是早餐而已竟然也吃的到壽司^^
早餐價格大約NT$570,以豐盛度來看,這個價格也算OK囉~

不愧是新飯店,加上又是高級觀光飯店,才剛開幕,住房率就滿高的
感覺入住當天房客很多,去吃早餐時也是滿座的狀態,而且各種客層都有
它的位置真的超方便的,離成大近,要逛小店要吃便宜小吃附近應有盡有
要逛百貨公司隔壁就是大遠百,服務親切又周到,超推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