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天還不冷的時候,我跑去台中泡湯~


原本打算和同學Sandy在11月底去住台中清新溫泉這家飯店
但是10月中打電話去訂房,竟然已經沒有我想要的房型,
只好改到12月底(反正天冷正好泡湯嘛~^^)
沒想到Sandy的公司突然宣布原本的彈休假(以前的國定假日)
全部要改強制休假(現在景氣真的滿糟的) !!
所以又改到10/31去住,幸好還有房間 : )

我是用去年(2007)旅展買的住宿卷,一泊3食,總共NT$4,999
這家飯店在剛開幕時我就很注意它了~
之前公司同事有在那辦了2日遊,大家回來的評價都不錯
去住過之後,我也覺得是家不錯的飯店,
適合純粹去度假泡湯,有機會我還會想再去一次(等明年2009再去旅展買卷囉)




飯店外觀





飯店前面原本可遠眺台中市區,但現在已被一排豪宅擋住視線了>_<
興建中的豪宅更醜….話說那些豪宅,一棟台幣5888萬起說….真貴





房間內部,舒適的2張床 ^^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住宿卷的房間在B棟,視野不如A棟這麼廣闊
但是也可看到部分的市景~





浴室一景,浴缸頗大





浴缸近看,雖然可從浴缸直接看到外面的風景,
基本上大家應該還是會把布簾全部放下,除非你想當蹓鳥侠~
同學Nicole說她住在這的那晚,就曾看到某間房客(男的)沒有拉布簾就在洗澡
結果都被看光光了O_O





浴室內的備品,用起來還OK





除了水果,冰箱裡的飲料和零食也可免費食用~
不過最後我們只喝了其中的可樂.....





住宿卷附送的英式下午茶,我本來以為只有單純的蛋糕+飲料
沒想到還挺豐盛的^^





西式餐廳裡,用晚餐的時候有現場演唱,並開放點歌
所以我點了時下最夯的海角七號歌曲~無樂不做





晚餐的點心吧一景,當天晚餐是歐式自助餐,
門口的海報說這幾天的主題是泰式燒烤,但是沒有想像中豐盛
味道也普普,覺得廚師的手藝應該還需要加強!




早餐,樣式還算OK


這次去沒有使用到三溫暖&大眾泡湯區(晚上10點就關了,好早>_<)
不過光是在房間內泡浴缸就很有Fun了,
還滿推薦這家飯店的說,餐點再美味點的話,就更完美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