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連鎖飯店東橫Inn也在首爾開分店了,對我來說又更方便啦 ^^



這家位於東大門的東橫Inn分店是2009年才開幕的
新飯店,交通便利,離東大門商圈又很近,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所以非常熱門,
若沒有提早訂房,幾乎都沒有房間~

我本來就是東橫Inn的愛用者,這家東大門分店完全仿照日本的規格
所以住起來有股親切感,它的設施和服務也很不錯,是個值得推薦的住宿點


1.機場巴士直接停在飯店門口 (這點是我選飯店的優先考慮^^)
2.離地鐵站步行只要3分鐘 (交通方便也是重點)
3.走去東大門商圈也只要8~10分鐘 (逛再晚都不擔心會沒有地鐵可搭)
4.房價平價 (有會員卡的話,2011/3/31以前每月10日,星期日&星期一還可以打7~8折)
5.有供應早餐 (可以省下早餐錢^^)
6.房內每天都有提供礦泉水,大廳也有飲水機可以補充水源 (省下買水錢,不無小補)
7.房內免費上網,大廳也有公用電腦可以使用 (不過我覺得網速好像沒有很快^^”)
8.房內就有和台灣相同的插座,忘記帶轉接頭也不擔心^^

不過我覺得也是有一些小缺點 :
# 飯店附近沒有便利商店,想吃零食就要走至少5分鐘,跨過大馬路=_=
# 雙人房2小床的房型很少,很難訂=__=

但是總體來說優點還是大大蓋住缺點的,下次再去首爾的話,我會繼續選擇住這邊^^




飯店大門口, 機場巴士站牌就在門口外面, 行李完全不需要提來提去~^^





行經東大門東橫Inn的機場巴士是6001號, 票價比普通的機場巴士貴,要14000韓幣
不過這路線的機場巴士是豪華型的,座位比較大,坐起來較為舒服^^
從仁川機場到飯店大約2小時,途中會繞去金浦機場,而且進入市區時超會塞車
車子進入市區之後就會開始用韓文,英文,日文,中文廣播當站和下站停靠地點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聽不懂坐過站 ^^





飯店大廳的休息區,這也是早上用餐的地方~





早餐內容和日本一樣也是提供飯糰和一些小菜





不過它的早餐每天都有一些小變化,小菜,莎拉和麵包果汁是每天都一樣
然後會用炒飯/稀飯/飯糰來做替換~
我在這裡住4晚,也只吃了2頓早餐,因為其中一天爬不起來吃,最後一天又太早出門
早餐供應時間是7:00~9:30, 我們大約都8:30去吃,那時候人數還好都還有位子^^





公用上網區,而且還提供免費列印服務,Good !!
我就是在這邊臨時印一些彩妝店的折價卷,超方便的
不過印表機放的紙張不多,我也只印1~2張而已~





這次我住的房號是417 ~~~呵呵呵~剛好是準基生日的數字





飯店樓層內的配置,感覺每一樓的房間數並不多,
而且有些房間是沒有窗戶的 (當然房價也更便宜)





房間內部,訂不到2小床(Twin Room),也只能訂一大床(Double room)的將就一下了~_~
一晚房價是韓幣8萬8, 因為剛好遇到週日&週一有打折,算起來一晚平均只要7萬7
2人分擔房價的話,算成台幣1個人每晚大約NT$1,070, 算是滿便宜的了~





床不是很大,不過睡2人是還OK啦~





內部裝潢和配置就和日本的東橫Inn完全一樣,不愧是連鎖飯店^^
電視有上百台可以看,光是轉來轉去就轉不完了,大多數是韓文頻道
也有少數頻道在演台劇陸劇、港劇、陸劇,
我在某天早上就看到幾年前華視演的偶像劇”親親小爸”,還滿有趣的^^
當然在某一晚我也看到了準基去年上的訪問節目在重播(啊啊啊~請容我耍花痴XD)





我們住的房間從平面圖看來,算是空間較大的,有2面窗戶~
其中一扇窗戶前還擺了小桌椅,方便我們吃宵夜^^





另一扇窗戶比較小,看出去就是東大門商場~





從窗戶看出去,東大門那幾棟購物商場近在眼前,這幾棟的燈光也是越夜越美麗
平常都開到凌晨4點,不過禮拜天晚上這裡好像比較早關,我們12過去大部分就關了





每天都有提供礦泉水(放在小冰箱裡),要是喝不夠還可以去大廳的飲水機裝^^
牆壁的插座和台灣是一樣的規格,桌上也有韓國式的圓頭插座
有梳妝鏡方便女士使用,我在入住期間曾打了2通市內電話聯絡其他準飯
總共加起來大約講了3~5分鐘吧,最後櫃檯收韓幣1000元電話費,感覺也不貴啦~





浴室也是和日本一樣小小的, 裡面的備品只有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





飯店位於一條很大的馬路旁邊~附近都是運動用品店
從這裡走到盡頭就是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的3號出口
感覺飯店離3號出口距離較遠一點點,最快要步行3分鐘





在前往3號出口的路上會看到一小座古城門, 莫非這就是東大門XDDD





3號出口一下去就是地鐵2號線,這裡很人性化入口有手扶電梯
不過這電梯只通一小段,接下去還要走樓梯…囧
而且我以為每個出口在地底下也都有相通,某天和準飯約在12號出口,
因為下雨,所以我從3號出口進去地鐵站,結果發現底下出口不相通,
必須要進出地鐵站,雖然是在同一站裡面,我刷T-money進出發現還是被扣900元=_=
我曾在東京刷西瓜卡進出同一站時,發出嗶嗶聲引來站務人員,不過最後消磁並未扣錢
不知道台北的悠遊卡進出同一站是會如何??





這是另一邊要往地鐵站4號出口的方向,飯店離這個出口比較近,2分鐘可達
4號出口一下去就是接地鐵4號線~





但是4號出口很不人道的全部都是樓梯>___<





因為我的右膝蓋在出國前幾週拉傷,出發那天在登機前我又扭傷左腳踝(痛死了~~~><)
所以那幾天我雙腳都是處於不良於行的狀態,這個4號出口樓梯對我來說是地獄樓梯啊!
不只是這個地鐵站出口,首爾大部分的地鐵樓梯都是綿延不絕,要是狀況OK還能當運動
在雙腳腳殘的狀態下,每次爬這些樓梯真是生不如死>__<





飯店走去東大門那幾棟商場大約要5~10分鐘,晚上因為沿路會有攤販所以比較花時間
白天沒有攤販佔住人行道,所以可以走比較快,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走到這邊去換錢&覓食





這裡是位於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地鐵站的12號出口附近,前方這棟就是高爺會館
我都是在這家GS25超商旁的換錢所換韓幣,每天匯率都會波動,
而且感覺白天的匯率會比晚上的匯率來的好一點,因為每晚都會在這鬼混
所以我們也就天天在這家GS25商店報到囉,因為東橫Inn附近沒有便利商店=_=
說到這12號出口,看起來都是手扶電梯,但每次經過它都靜止不動,真是OOXX
反正我就是擺脫不了需要爬樓梯的命運就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