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年就住過台中公園快捷假日,但看到信用卡有優惠,所以又滾去了~


使用國泰世華信用卡專案訂房,NT$2499起,住宿贈送2客晚餐,
上回住標準房,所以這次我特地加價(+500)升等為園景房,禮拜六入住又要加300
東加西加,還要算10%服務費,最後刷卡價是NT$3,520 (好像也沒划算到哪去=_=)

第二次入住,感覺飯店的服務依然維持上次的水準,整體還不錯~
不愧是國際級連鎖飯店,和我前一晚在溫泉民宿的服務等級相比,優了好幾倍^^
但還是有讓我覺得很OX的地方....囧

那就是!!我都已經加價升等要有View的房間了,飯店竟然只給我3樓的房間 !!(小怒!)
這棟B1~2F是百貨公司, 3樓以上才是客房,這樣的低樓層會有好View才怪!
真不是OOXX就能形容我的心情!
check in當時我也沒仔細聽房間號碼,上樓後才突然想到我有指定園景房,
當驚覺為什麼只有在3F,我也懶的再回去櫃檯要求了 =___=
年紀大果然有差,若是以前我一定會衝回櫃檯要求換房間,但年紀大就算了
卻還是免不了要抱怨一下…所以往下會看到我對於View繼續碎碎唸XD

(這次出去玩我的怨念還真多=___=)




特別加價NT$500+10%入住的園景房,面向台中公園,我相信從高處俯瞰景色一定很讚
但是3F (=最低樓層)...唉...=____=
房間是比我上次住的標準房寬敞,而且有天然採光,所以房間非常明亮
上次的房間面向天井,所以有點不見天日的感覺~





最低樓層園景房……..躺在床上看外面只看到一顆樹….囧





公園旁邊就是馬路,低樓層園景房,太靠近窗邊,看景不成,反而被路人當猴子看><





這就是我們房間外面的園景 ~
(這不是我要的View ><,這不是我要的View ><…………….以下重複1萬次)





撇開View的問題 (再次OX,為什麼加價升等還給我最低樓層~不爽不爽!!)
其實房間內部滿好的,床很好睡,比起前一晚這裡像是天堂一樣^^





我和惠雯一致覺得還是住在現代化鋼筋建築比小木屋來的舒適~
而且房內有放精油,味道很好聞~





電視是32吋液晶, 這個房型的工作桌我覺得也比標準房型大一點~





照片上這片霧面玻璃後面就是浴廁~
上次來住我覺得很不能接受,這次已經沒有感覺 (麻痺了吧~嘆)
仔細看,是不是可以看到白色的洗臉槽?
不難想像當人在裡面洗澡時透視度有多高了=__=





浴廁內部~
它還有一項奇妙的設計,1門2用,浴室的門同時也是淋浴間的門~
浴室的備品只有牙刷牙膏和浴帽,洗手乳&沐浴(洗髮乳)則固定在牆上
其他備品(如棉花棒,肥皂,刮鬍刀,針線等)飯店不主動提供,
但在check in時會詢問房客是否有需求,有要求就會另外給(上次沒有這樣)
不過這次打掃人員似乎馬虎了點,因為當我要刷牙時才發現只有1附牙刷
打電話向櫃檯反應後,櫃檯馬上火速送來另一附,快到令我懷疑他有練過飛毛腿XD
也或許因為我們住在最低樓層,所以他才能這麼快抵達吧(樓層怨念揮之不去=_=)





神奇的1門2用,淋浴時,為了不讓水噴出來,把門將淋浴間關起來後
廁所就門戶洞開了,要偷窺的話(誰那麼無聊),這時走過來可將洗澡的人完全看光光~
就算不偷窺在床上也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動作……
所以,如果關係不夠熟,千萬不要來住這裡,免的大家都尷尬~_~
洗澡時要避免不雅動作(洗個早都要這麼”矜”,好累=__=)
有人洗澡時外面的人也不能接近廁所或亂瞄以免看到不該看的(羞)





晚餐是半自助式的, 主菜單點, 沙拉吧無限取用, 但菜式不多,
就只有幾樣生菜+冷盤,3樣水果,2種湯,1種麵包,果汁咖啡花茶汽水
南瓜湯挺好喝的,麵包有3種沾醬,味道也都不錯 ^^





圓的那盤是惠雯點的松板豬排, 價值NT$319
長的那盤是我點的牛排,價值NT$359
豬排吃第一片覺得還不錯,但吃多容易膩味,惠雯後來把它用生菜包起來,
塗上其中一種麵包醬,這樣的搭配竟意外的清爽可口^^
牛排口感還可以,附的洋芋泥不錯吃~





飯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味道OK, 奶茶也好喝~





早餐的部分我覺得比上次豐盛, 之前只能選擇A,B,C,D四種套餐
這回則改成全部是自助式的,菜色方面雖然沒有很多,卻都是我想吃的^^


總體而言,這次住宿除了View讓我不滿意之外,其他都很OK ~
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配合優惠專案,所以即使加價升等房型也有限制,
但是!!!
既然客房從3F開始,好歹也給比它高一樓的房間給我啊~這樣我也會釋懷些~
而且因為飯店隔音不好,住在靠馬路這邊(尤其又在低樓層)車子經過非常吵
花錢升等(雖然是小錢)沒有好景,反而還因為馬路太吵干擾睡眠,實在很OOXX~~

唉~~~算了, 想要有好View,還是去住台中亞緻,它的客房最低是從20幾樓起跳
想看多遠就看多遠, 缺點是它的2小床房間很少,我連訂2次都訂不到..囧..

往後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再選擇住這家台中公園快捷假日,因為還算新
只是不會再加價升等房型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aret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